已經踏入終極派卷階段=﹏=
今天派了...數數手指...只3科~
還要都是閒科,所以並不刺激=v=
首先是英文聆聽~>41/60
還以為自己不合格呢,因為聆聽時它說得很快的喔...
現在合格了就好囉~不過,那剛剛升為班長的珩(這樣的人也能當班長
)
他竟然拿了57之高分! 氣死我也~!
然後是電腦科~>15/25
我也是以為自己不合格的...因為今年考怎樣制作遊戲,我哪知它什麼鬼的遊戲!
不過老師給的分還是很鬆,本來也沒這分數的喔~!
最後是普通話~>64/100 (合起來計的)
普通話及不及格就罷囉,這樣的成績我就是沒什麼意見了...
不過好笑是考口試的曾婉兒老師(不叫她全名不爽)很搞笑~
每個同學讀完課文的時候,她也說:「滿分。」(當然是用普通話)
講得好好好搞笑,成為了我們同學之間的笑料,她實在是...太...白痴了~
還有! 她上課時叫我們班要靜一點的時候會敲敲黑板,但她敲完竟然摸摸手,作個很痛的姿勢~
唉...想起來也禁不住要笑...那時我和靜簡直是笑到肚痛!
咦...對了...班主任應該很快就要替我們班調位置了,我和靜可能要分開囉>"<
唔...今天放學後又跟敏行路回家,還在途中買了個廢廢的headset~
其實先前舅舅也買了個給我了,但我卻弄壞了...>"<
所以想買多一個囉~ 回家後,就和敏在msn玩對講囉~!
真是好好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