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間。星...
*沈溺夢幻之間。突然•••想記錄特別的事&感覺。創出一顆星•••來長存這一切回憶...
yuenstar
暱稱: yue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暑假中的某天
隨心一記
天清氣朗喝咖啡
今日班際喔~
今日有成績表看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西瓜波日記
深紫咖啡屋
貓頭鷹日記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第三天的派卷日~ 分類: 未分類

已經踏入終極派卷階段=﹏=

今天派了...數數手指...只3科~

還要都是閒科,所以並不刺激=v=

首先是英文聆聽~>41/60

還以為自己不合格呢,因為聆聽時它說得很快的喔...

現在合格了就好囉~不過,那剛剛升為班長的珩(這樣的人也能當班長 )

他竟然拿了57之高分! 氣死我也~!

然後是電腦科~>15/25

我也是以為自己不合格的...因為今年考怎樣制作遊戲,我哪知它什麼鬼的遊戲!

不過老師給的分還是很鬆,本來也沒這分數的喔~!

最後是普通話~>64/100 (合起來計的)

普通話及不及格就罷囉,這樣的成績我就是沒什麼意見了...

不過好笑是考口試的曾婉兒老師(不叫她全名不爽)很搞笑~

每個同學讀完課文的時候,她也說:「滿分。」(當然是用普通話)

講得好好好搞笑,成為了我們同學之間的笑料,她實在是...太...白痴了~

還有! 她上課時叫我們班要靜一點的時候會敲敲黑板,但她敲完竟然摸摸手,作個很痛的姿勢~

唉...想起來也禁不住要笑...那時我和靜簡直是笑到肚痛!

咦...對了...班主任應該很快就要替我們班調位置了,我和靜可能要分開囉>"<

唔...今天放學後又跟敏行路回家,還在途中買了個廢廢的headset~

其實先前舅舅也買了個給我了,但我卻弄壞了...>"<

所以想買多一個囉~ 回家後,就和敏在msn玩對講囉~!

真是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