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來就下雨了,我覺得天氣有點反常...
因為天陰陰的,放學回家後看完瓊瑤的《六個夢》後想看林燕妮的書,但在暖暖的被裡,
卻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睡起來頭就暈暈的囉~! 可能不太習慣睡午覺~
講講今天派的卷囉 >﹏<
第一份是物理~>57/100
如果沒看錯就是這分數囉...是不是很差呢?原本還要再差的...
因為老師實在太好人了,所以是作出調整後才能合格的""
然後是英文默書~>70.5/100
這個分數絕對正常~! 因為年年課外都0分,所以80分已經是我的極限= =
但如果可以再多幾分就當然最好的囉^^~
接著是化學~>47.5/80
不太好的喔...是科學的三科中的中間位,雖然合格但分數不大見得光>"<
最後是地理~>74/100
年年的地理也是普普通通的,合格得來多一些分數~
其實今次可算進步了的哦 =﹏="
今日全部也及格,連最擔心的物理也過關,又是鬆一口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