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開心呀!!因為我幫了人呀!!
其實~這件事是這樣的~~
放學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想快點回到家,便行得很快。
接著,在我正要走過天橋時,有一個人走了過來,問我怎去圖書館,
我用手指給她看,但圖書館附近又有很多建築物,她看不懂,所以我便說帶她去
她聽到後,就立刻用很感激的眼神看著我!
一路上,我都不太敢跟她聊天,大多數是她說,我只有聽.....
到了圖書館後,我教了她那裡是借書、還書之類的知識後,我倆就告別了。
當然,她有跟我說謝謝~~
之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幫了別人真的會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