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9:30起身,,,,
10:00去市中心,,,,(一個人去)
去交學費,,,,,856.3$$丫,,,,
之後就去交電話費(流動電話)120$$$
之後去見我表姐個老母,,,等表姐,,1:幾,,,(表姐篇班丫,,,中學 ....呂明才)
就去大家樂EAT野,,,,,,
EAT袁就番HOME喇,,,,
巧累丫,,成個人,,,,,最憎丫,,,,,,
搞到我成身汗,,,,,,
一番泥就沖涼丫,,
舒服晒,,,,,
卡卡,,,,
就上網喇,,,,,,,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