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8 月 7 日  星期五 



回憶

回憶"

是人的日常

我們總是說著過去

現在的我也是1樣...1直說著過去

這已漸成了習慣

是基於甚麼理由呢?

我們總是對今天存在著不滿

如像從前

我們對從前也存在著不滿

 

還用想的嗎...?

回憶"

讓我們走前1步

可能那1步是毀滅呢?

人的慾望是不休止

我們只能以有限的資源滿足無限的慾望

這是你說的話

 

我要相信

我1直都相信

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意

我知道你是認真的

不論經過多少的變遷

我還是相信

今天為止我還在相信

明天"明年"下1輩子

我還是會選擇相信你

我想我倆的靈魂可以交纏

那麼就不需要任何說話

2個1直相擁到下個世紀=]

哈哈..

這些虛無的想像還是會令人暈眩

 

首先

我要努力!

我有個極無聊的願望

我希望自己能夠實現

因為!

這是我做得到的事!!!!

第1"

我希望自己會考不論怎樣還是要至少7分!

我不容許任何1個理由沒有7分!

沒有7分我死也不會瞑目!!

我不要飲恨!

我不要聽長恨歌!

我這輩子也不要後悔!

第2"

我希望我有能力留學日本

所以我要好好的學習

這件事...我沒有跟你說呢,,,

因為我未必有能力

而且...我想像不到...

留學日本的那段時間我們的關係會變成怎樣

可能每天都交換思念吧=]

那麼等我去日本留學再說=P

 

會陪著我努力嗎?

你會守承諾嗎?

我希望...

這次能做到我想做的事

我想和你溫書

我希望我們能共同進退

我不想把你放在我的世界外

我要融入你的世界之中

我要讓你做你不會後悔的事

我不許你後悔任何事!

如果要後悔

那麼從1開始就不要揭開序幕

後悔的人沒有資格後悔"哈哈

我在說廢話,,,,不用管

只是...只是...

因為如果要後悔的話

不是連開始的資格都沒有嗎"哈哈

我是這麼想的就是了

 

今天"

是個教訓

要你用心記著

我不想你忘記

也不許你忘記

我們要1直下去

我要你每1天也是笑著入睡

我想你每1天也幸福的笑著

我們沒有被反對

我也要做到不被人反對!

因為....如果被人反對了

那麼....就是說我做得不好囉?

那麼亦是說我不懂談戀愛

因為"談戀愛不會只有愛情阿!

就當是我的幻想...

我還是期待著我們1直在1起的日子

我還是期待我們不會分開

那麼為此我就要努力了=]]]

 

加油!

每個人也要為明天而努力!

不可以做後悔的事!

要令自己不帶半點後悔生存!

這就是我的生活=]]!

哈哈""最簡單最無聊的生活=]

我不需要格調阿"

 

所以...我想和你在1起

1直在1起

和你1起的日子

就是我最簡單而夢寐以求的生活=]

刊登時間:2009-08-08 01:30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