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感覺好像要崩潰 |
|
最近回到家好像1身輕的
倒頭就睡著....
而且這段時間每天都很晚睡...
身心疲憊
自從[分開1段時間]之後
心情好像1直沒好轉過
今天本來跟他約好了拿回我的眼鏡
和我的書本""
但今天是選修課的測驗
我們本來就修不同的科目
他大概11點就走了
但我們視藝1點才考完
我又要做其他作品
所以2點多才走
從學校裡走出來開始1直打他的電話和家
但始終找不到他....
直至4點多打通了電話給他
他4點才回家- -"
然後就開始聊天了
今天問了他2個極為愚蠢的問題
我問他跟我在1起會不會覺得後悔
他說沒有
然後我問他跟她在1起會不會覺得後悔
大概是因為他聽這個問題也聽厭倦了
刺激了他....
雖然心裡面很明白他是因為不想聽到這問題才生氣
但是因為我那時候在問關於她的事
明明知沒有關係....卻是這麼的在意
然後我問他...
他喜歡被人問問題還是問別人問題
他喜歡被人問問題
但最可憎的是
別人問他問題又未必會答
不然就是回答謊話
這是我唯一最最最挑剔他的地方
有1個問題
我拖延了1段時間才肯問
因為我早就了解他會回答甚麼
我問他
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如我所料
他回答我沒有
當然沒有人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回答沒有
但他要這麼回答我也拿他沒辦法
然後我跟他說了現在的我....
我跟他說
*嗯
*現在的我.....
*其實很清楚現在無論我難過還是哭泣
*你也只會無動於衷
*所以我會叫自己不要難過不要哭泣
但我沒有繼續說下去
就算告訴自己不要去煩他要控制自己不要想起他
心裡還是很想很想
心裡還是很痛很痛
總是叫自己不要....
感情總是騙不了自己
所以近來很容易就很想哭很難過的
記得我跟小優跟小M
是我跟他先開始"然後是小M最後才是小優
或者對他來說我們已經正式分手了
我曾經問過他
他很喜歡自己1個人發呆嗎
他說看心情"
P.S.今天找不到他那段時間就是在發呆
可想而知
他心情也不會好得到那裡吧
如果不是不開心 , 正常不會動不動就自己1個人走去發呆吧
最無奈的是他近來好像每天都這樣
我想決定從明天開始
就控制自己不再動不動就傳訊息給他
不再動不動就打電話給他
看著不會再動聽的奇蹟
我只好留待有機會再回味
記憶在那1天的快樂
唯有微笑才拯救到自己

|
| 刊登時間:2009-03-20 0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