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3 月 19 日  星期四 



感覺好像要崩潰

最近回到家好像1身輕的

倒頭就睡著....

而且這段時間每天都很晚睡...

身心疲憊

 

自從[分開1段時間]之後

心情好像1直沒好轉過

 

今天本來跟他約好了拿回我的眼鏡

和我的書本""

但今天是選修課的測驗

我們本來就修不同的科目

他大概11點就走了

但我們視藝1點才考完

我又要做其他作品

所以2點多才走

 

從學校裡走出來開始1直打他的電話和家

但始終找不到他....

直至4點多打通了電話給他

他4點才回家-         -"

然後就開始聊天了

 

今天問了他2個極為愚蠢的問題

我問他跟我在1起會不會覺得後悔

他說沒有

然後我問他跟她在1起會不會覺得後悔

大概是因為他聽這個問題也聽厭倦了

刺激了他....

雖然心裡面很明白他是因為不想聽到這問題才生氣

但是因為我那時候在問關於她的事

明明知沒有關係....卻是這麼的在意

 

然後我問他...

他喜歡被人問問題還是問別人問題

他喜歡被人問問題

但最可憎的是

別人問他問題又未必會答

不然就是回答謊話

這是我唯一最最最挑剔他的地方

 

有1個問題

我拖延了1段時間才肯問

因為我早就了解他會回答甚麼

我問他

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如我所料

他回答我沒有

當然沒有人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回答沒有

但他要這麼回答我也拿他沒辦法

然後我跟他說了現在的我....

 

我跟他說

*嗯

*現在的我.....

*其實很清楚現在無論我難過還是哭泣

*你也只會無動於衷

*所以我會叫自己不要難過不要哭泣

但我沒有繼續說下去

就算告訴自己不要去煩他要控制自己不要想起他

心裡還是很想很想

心裡還是很痛很痛

總是叫自己不要....

感情總是騙不了自己

所以近來很容易就很想哭很難過的

 

記得我跟小優跟小M

是我跟他先開始"然後是小M最後才是小優

或者對他來說我們已經正式分手了

 

我曾經問過他

他很喜歡自己1個人發呆嗎

他說看心情"

P.S.今天找不到他那段時間就是在發呆

可想而知

他心情也不會好得到那裡吧

如果不是不開心 , 正常不會動不動就自己1個人走去發呆吧

最無奈的是他近來好像每天都這樣

 

我想決定從明天開始

就控制自己不再動不動就傳訊息給他

不再動不動就打電話給他

 

看著不會再動聽的奇蹟

我只好留待有機會再回味

記憶在那1天的快樂

唯有微笑才拯救到自己

刊登時間:2009-03-20 0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