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3 月 22 日  星期日 



夢見不思念

記起某天夢見他

突然親了我1下

我從夢中嚇醒了

 

今天夢見他抱著我

那好像是臨別的最後的擁抱

依舊感到溫暖

 

早上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

我很想他

很想抱著他

現在心情淡了

 

當初我們在1起的時候,,,,

我是不懂得他給我的愛

現在知道了

還愛他更多

 

那又如何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再在1起

但那種機會  很微吧

 

記起警察哥哥跟我說過

說我[愈大愈令女]

哈"看我只是1年比1年老

 

醜這種事

看照片就知道

沒戴眼鏡好像比較好...

看我戴眼鏡有多X....

 

先不說

晚上再說XD


我回來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

看[星願]

其實差點就哭出來了

有點點強忍的感覺""

在母親離開位子弄點東西吃的時候

我才偷偷的拿張面紙擦去眼淚

就算是電影的感動

我也不想哭....

所以整體來說不叫哭阿!!!

不過眼淚1直在眼眶裡""

 

之後1直因為有顧慮所以不敢睡.....

哈哈"明明沒有功課要做"就是不安

 

今天總結來說

又是想起很多以前

現在的以前

變了懷念

會感到溫暖和安慰

 

現在呢...?

不斷的發現以前他對我做過的事是1種甜

*餅乾.總是甜的*

記得他曾在空無一人的樓梯口突然抱起我

當時腦袋只是1片空白

因為凌空的感覺,,,,

我是給嚇壞了

 

明天""

想跟他說說話....

我覺得我是需要說的

那些話...

是我的自私....

刊登時間:2009-03-22 11: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