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夢見不思念 |
|
記起某天夢見他
突然親了我1下
我從夢中嚇醒了
今天夢見他抱著我
那好像是臨別的最後的擁抱
依舊感到溫暖
早上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
我很想他
很想抱著他
現在心情淡了
當初我們在1起的時候,,,,
我是不懂得他給我的愛
現在知道了
還愛他更多
那又如何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再在1起
但那種機會 很微吧
記起警察哥哥跟我說過
說我[愈大愈令女]
哈"看我只是1年比1年老
醜這種事
看照片就知道

沒戴眼鏡好像比較好...

看我戴眼鏡有多X....
先不說
晚上再說XD
我回來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
看[星願]
其實差點就哭出來了
有點點強忍的感覺""
在母親離開位子弄點東西吃的時候
我才偷偷的拿張面紙擦去眼淚
就算是電影的感動
我也不想哭....
所以整體來說不叫哭阿!!!
不過眼淚1直在眼眶裡""
之後1直因為有顧慮所以不敢睡.....
哈哈"明明沒有功課要做"就是不安
今天總結來說
又是想起很多以前
現在的以前
變了懷念
會感到溫暖和安慰
現在呢...?
不斷的發現以前他對我做過的事是1種甜
*餅乾.總是甜的*
記得他曾在空無一人的樓梯口突然抱起我
當時腦袋只是1片空白
因為凌空的感覺,,,,
我是給嚇壞了
明天""
想跟他說說話....
我覺得我是需要說的
那些話...
是我的自私....

|
| 刊登時間:2009-03-22 11:4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159 | 160 | 161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