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ジよウサ |
|
很想問為甚麼
明明今天比昨天唱得差
為甚麼今天可以進入決賽阿!!!
第2個可能原因
第1。因為小優唱得好
第2。因為昨天的人太厲害
有些人都說
我唱得比小優好聽
但是其實只是因為我的歌聲較穩定而已
如果小優的聲音再穩定1點
她1定會唱得比我好聽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小優跟我組合
我覺得我只會拖累了她
雖然其他人"甚至她自己都覺得我唱得比她好聽
只是......
我覺得是因為別人這麼說
耳濡目染才會使小優都這麼覺得
小優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雖然我也是1樣
但是小優那種是打從心底害怕
我大概只會放在心底裡
我會害怕
但我知道我要冷靜
來不及給[老豆]禮物了
相還沒曬好
簿也沒買
句子也沒想好~"~
怎麼辦!!!!!
我要準備1本簿讓他回鄉下的時候
不太無聊喔
而且每天也寫1篇日記
記下1天的事
很有紀念價值的
因為我是精心設計的!!
[完]

|
| 刊登時間:2009-01-21 09: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