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シゑトコスガモゥゆ |
|
今天的主題是[特別的存在]
我是特地不用漢字的
不為甚麼!!
昨天到[老豆]家借宿一宵了
好像好久沒去別人家睡了
嘿嘿
而且[老豆]有買vodka喔
味道不錯XD
1下子灌了3樽
嘿嘿
胃痛-\/-
之後再吃了[老豆]做的晚飯
本來跟[牙細]說出去找他
因為又約好了小優跟她練歌
練到11點半才掛了線
沒看錯
我們是通電話來練歌的
掛了線之後""
才吃晚飯的喔
[續]
害我睏得很-\/-+
感覺良好-\/-+++
記憶有點混亂
由他吧
在我腦海存在已經很好
今天
是無聊
從[老豆]家回家之後
就很無聊-\/-+
晚上到樓下吃飯了
有人作東XDD
回到家又跟[老豆]聊天了
今天真不巧=0=
不斷的害人心情不好了
或者我始終不變的是害人[心情不好]精吧
跟[牙細]的短訊交談
他心情不好"
發了個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短訊
其後[老豆]生氣了
說討厭這種人等等
說了很多話
我沒有怪他
因為他從沒說錯
就算他要討厭我也是應該的
因為他早就應該討厭我
對我來說已經晚很多了
說起來
每次說[道理]的時候
所有我口中的語言全是廢話
對小優如是
對[老豆]如是
結果1語不發
說著[只想睡]
小優的話
1定跟我說
[我覺得你說的都是廢話]
[我不想聽]
[可否不再說]
我不認為[老豆]也是這麼想
但目的1樣吧?
不想聽到我的[廢話]
やソ言葉ろヘ決バギ
昔パ言ゲギアシゎやベネエ
ゆコマベソェヅモ
ガホアガヤУЁザエゼ
ィバモゼ
今日、③ヮссメウネウギ
今、レчЖゎ行ゲグヒゲギ
今、ヤУЁソ心ゾ、ジアズれんタゆゆザエろ
自分パ解ヘスゆナジ苦ウゆザエゼ
③ヮссゾゆんスゆ!

|
| 刊登時間:2009-02-02 08: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