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一 



シゑトコスガモゥゆ

今天的主題是[特別的存在]

我是特地不用漢字的

不為甚麼!!

 

昨天到[老豆]家借宿一宵了

好像好久沒去別人家睡了

嘿嘿

而且[老豆]有買vodka喔

味道不錯XD

1下子灌了3樽

嘿嘿

胃痛-\/-

 

之後再吃了[老豆]做的晚飯

本來跟[牙細]說出去找他

因為又約好了小優跟她練歌

練到11點半才掛了線

沒看錯

我們是通電話來練歌的

掛了線之後""

才吃晚飯的喔

 

[續]

害我睏得很-\/-+

感覺良好-\/-+++

 

記憶有點混亂

由他吧

在我腦海存在已經很好

 

今天

是無聊

從[老豆]家回家之後

就很無聊-\/-+

 

晚上到樓下吃飯了

有人作東XDD

 

回到家又跟[老豆]聊天了

今天真不巧=0=

不斷的害人心情不好了

或者我始終不變的是害人[心情不好]精吧

 

跟[牙細]的短訊交談

他心情不好"

發了個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短訊

其後[老豆]生氣了

說討厭這種人等等

說了很多話

我沒有怪他

因為他從沒說錯

就算他要討厭我也是應該的

因為他早就應該討厭我

對我來說已經晚很多了

 

說起來

每次說[道理]的時候

所有我口中的語言全是廢話

對小優如是

對[老豆]如是

結果1語不發

說著[只想睡]

小優的話

1定跟我說

[我覺得你說的都是廢話]

[我不想聽]

[可否不再說]

我不認為[老豆]也是這麼想

但目的1樣吧?

不想聽到我的[廢話]

 

やソ言葉ろヘ決バギ

昔パ言ゲギアシゎやベネエ

ゆコマベソェヅモ

ガホアガヤУЁザエゼ

ィバモゼ

今日、③ヮссメウネウギ

 

今、レчЖゎ行ゲグヒゲギ

今、ヤУЁソ心ゾ、ジアズれんタゆゆザエろ

自分パ解ヘスゆナジ苦ウゆザエゼ

 

 

③ヮссゾゆんスゆ!

刊登時間:2009-02-02 08:3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