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無意味 |
|
ネアシズ大変ゆギクんネウギ
シ言よプベ、心パ大変ギゲクゼ
アソ前ソ日記ゾ
一体何ソ意味ゎやベネエろ?
心ゎ痛ゆ、ガホクんソアシろパ知ホネオモ
對不起
真的無心寫日文的
不過
現在不太想1/8的日記在第1頁
說起那個"心有點刺痛的感覺
好像那天的眼淚其實只是白費心機
吧....?
隨便
反正今天心很淡
晚上再來吧"我是這麼想的
昨天去了海洋公園
沒記錯最後1次去海洋公園已經是國小的時候
那時候只在玩那些兒童遊戲
昨天終於玩過跳樓機
還記得小優問過朋友的小學同學
因為朋友的小學同學是墮樓身亡的
小優問過她"墮樓的感覺是怎樣的?像不像跳樓機?
她說像"然後小優就說"她很怕玩跳樓機[好像]
玩完跳樓機"那時候的離心力仍在
有點沉"但很刺激
而且我最喜歡玩的是海盜船
玩的時候總喜歡笑著
就算玩跳樓機也沒有叫出來"
開始覺得自己沒甚麼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我
所以小優也對我沒興趣
我總不會跟她1起傻
所以我說話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她覺得無聊"沒有所謂
所以才會自顧自的傻
其實我說的話太無聊而已""
所以連我有病的事告訴了她
也許亦無動於衷
或者有病的不值得人關心吧?
反正對她來說胃痛是很普通的事
先說在頭"小優飲食良好"沒怎樣胃痛過"
今天喉嚨好像已經好了
其實昨天好像都沒怎樣痛過
不過我印象中有喔"口乾的時候
然後喝水的那1刻有痛過喔"
但是今天很正常地吃東西了
不知怎地"仍然想繼續病下去
因為那種痛"不比心痛
越來越覺得自己對小優來說不重要
昨天她也是因為喉嚨不好唱不到歌[她昨天去了karaoke]
無聊才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或者對我來說"小優也可能是不重要
或者我倆只能維持這種友情
[老豆]說覺得小優在利用我
我沒有這麼想
亦不敢這麼想
因為要是我真的這麼想的話
我認為會破壞了我心所想像的關係
讓我想得完美點吧
我不想這麼快面對現實
如像無缺的月亮總會成弦月
杯子身上的圖案總會破損1樣
我只不過把這些壞事永遠收藏著
看著月亮無缺的的1面
看著杯子圖案無損的1面
僅止如此
我只是個不夠成熟的孩子
不去面對現實而已
*倔強說不痛 假裝甚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絕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甚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
| 刊登時間:2009-01-11 02: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