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 月 11 日  星期日 



無意味

ネアシズ大変ゆギクんネウギ

シ言よプベ、心パ大変ギゲクゼ

 

アソ前ソ日記ゾ

一体何ソ意味ゎやベネエろ?

心ゎ痛ゆ、ガホクんソアシろパ知ホネオモ

 

對不起

真的無心寫日文的

不過

現在不太想1/8的日記在第1頁

說起那個"心有點刺痛的感覺

好像那天的眼淚其實只是白費心機

吧....?

隨便

反正今天心很淡

晚上再來吧"我是這麼想的

 

昨天去了海洋公園

沒記錯最後1次去海洋公園已經是國小的時候

那時候只在玩那些兒童遊戲

昨天終於玩過跳樓機

還記得小優問過朋友的小學同學

因為朋友的小學同學是墮樓身亡的

小優問過她"墮樓的感覺是怎樣的?像不像跳樓機?

她說像"然後小優就說"她很怕玩跳樓機[好像]

玩完跳樓機"那時候的離心力仍在

有點沉"但很刺激

而且我最喜歡玩的是海盜船

玩的時候總喜歡笑著

就算玩跳樓機也沒有叫出來"

開始覺得自己沒甚麼感覺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我

所以小優也對我沒興趣

我總不會跟她1起傻

所以我說話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她覺得無聊"沒有所謂

所以才會自顧自的傻

其實我說的話太無聊而已""

所以連我有病的事告訴了她

也許亦無動於衷

或者有病的不值得人關心吧?

反正對她來說胃痛是很普通的事

先說在頭"小優飲食良好"沒怎樣胃痛過"

 

今天喉嚨好像已經好了

其實昨天好像都沒怎樣痛過

不過我印象中有喔"口乾的時候

然後喝水的那1刻有痛過喔"

但是今天很正常地吃東西了

不知怎地"仍然想繼續病下去

因為那種痛"不比心痛

 

越來越覺得自己對小優來說不重要

昨天她也是因為喉嚨不好唱不到歌[她昨天去了karaoke]

無聊才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或者對我來說"小優也可能是不重要

或者我倆只能維持這種友情

[老豆]說覺得小優在利用我

我沒有這麼想

亦不敢這麼想

因為要是我真的這麼想的話

我認為會破壞了我心所想像的關係

讓我想得完美點吧

我不想這麼快面對現實

如像無缺的月亮總會成弦月

杯子身上的圖案總會破損1樣

我只不過把這些壞事永遠收藏著

看著月亮無缺的的1面

看著杯子圖案無損的1面

僅止如此

 

我只是個不夠成熟的孩子

不去面對現實而已

 

*倔強說不痛 假裝甚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絕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甚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刊登時間:2009-01-11 02: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