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 月 5 日  星期一 



いつも強がりのふりをして

今天又跟[老豆]說起想哭卻笑著的事

他說

在他眼裡"我很多時候都是笑著

當然

我在他面前哭過-0-+

 

跟他通著電話的時候

亦很莫名的想哭

不過每次說起這個問題

除了有點點的自豪

反而有種難過的感覺

想要被人察覺但又不想被人察覺的心情

不被人察覺到會自豪

被人察覺又會很開心

就是[原來_有人知道的阿]的感覺

 

就像我胃痛"跟別人說的時候

如果別人有關心我的話

我亦會有[原來_有人關心我的阿]的感覺

我很珍惜這種感覺

因為.....很難會遇到

傷害自己的時候

原來有人會擔心過

 

每每劃出手上紅色的彩虹

都是傷心的證據?

 

我不覺得

因為每次看到疤痕

我都會很懷念他們

因為....其實看到他們流出來的時候

我會有些快樂的感覺

是真的

 

[完]

 

今天是陸運會的第1天

突然希望

這樣的日子持續下去就好了

或者我現在陶醉在陸運會的時光

2008年的陸運會

我的工作是宣佈

那份工作要宣佈集合"頒獎"幫忙叫人去岡位等等

我記得我聲音也有點兒沙啞

其實是我說話太大聲而已

會有手忙腳亂的時候

亦有出錯的時候

記得2008年要用英文宣佈頒獎"因為頒獎老師是外藉老師

當時只覺得自己很糗

但是亦是1個學習使用英文宣佈頒獎的機會

雖然之後還是有出錯""但系過去的就過去了

 

記得[老豆]今天跟我說1句話

記憶是痛苦的來源

當時我沒有想著我自己

因為比我痛苦更多的是小優

所以我沒有說自己的事

只說著題外話"

 

咮咮咮咮咮咮咮咮咮咮咮.........

刊登時間:2009-01-05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