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いつも強がりのふりをして |
|
今天又跟[老豆]說起想哭卻笑著的事
他說
在他眼裡"我很多時候都是笑著
當然
我在他面前哭過-0-+
跟他通著電話的時候
亦很莫名的想哭
不過每次說起這個問題
除了有點點的自豪
反而有種難過的感覺
想要被人察覺但又不想被人察覺的心情
不被人察覺到會自豪
被人察覺又會很開心
就是[原來_有人知道的阿]的感覺
就像我胃痛"跟別人說的時候
如果別人有關心我的話
我亦會有[原來_有人關心我的阿]的感覺
我很珍惜這種感覺
因為.....很難會遇到
傷害自己的時候
原來有人會擔心過
每每劃出手上紅色的彩虹
都是傷心的證據?
我不覺得
因為每次看到疤痕
我都會很懷念他們
因為....其實看到他們流出來的時候
我會有些快樂的感覺
是真的
[完]
今天是陸運會的第1天
突然希望
這樣的日子持續下去就好了
或者我現在陶醉在陸運會的時光
2008年的陸運會
我的工作是宣佈
那份工作要宣佈集合"頒獎"幫忙叫人去岡位等等
我記得我聲音也有點兒沙啞
其實是我說話太大聲而已
會有手忙腳亂的時候
亦有出錯的時候
記得2008年要用英文宣佈頒獎"因為頒獎老師是外藉老師
當時只覺得自己很糗
但是亦是1個學習使用英文宣佈頒獎的機會
雖然之後還是有出錯""但系過去的就過去了
記得[老豆]今天跟我說1句話
記憶是痛苦的來源
當時我沒有想著我自己
因為比我痛苦更多的是小優
所以我沒有說自己的事
只說著題外話"
咮咮咮咮咮咮咮咮咮咮咮.........

|
| 刊登時間:2009-01-05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178 | 179 | 180 | 181 | 182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