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二 



結局、ネギヤУЁソオゆザエ

心情不太好啦

 

其實本來沒甚麼的

我還心存期待的

在午飯時候到[老豆]的課室外等他

他終於被我說服成功

讓我作東了

但是

到了午飯時候

他就說要做功課

作東的事之後再說

所以不陪我了

但其實今天是因為[老豆]讓我作東

我才破例正正常常的吃午飯的

但是其實

我都有功課要做的

但是我推卻了

因為我想遵守約定

說到就要做到"對吧

但是可能[老豆]也有他的苦衷

所以我沒有強人所難

只是沒有吃午飯而已

但是因為有點生氣"不想理[老豆]

 

期間其實我想通個電話給[牙細]

就想"說2句也好

但是總覺得自己在強人所難"還是沒有通電話給他

 

下午的視覺藝術課

剛好跟[老豆]都是研修視覺藝術的

但是

1句話"1個眼神都沒有

因為中午只是我自個兒在亂發脾氣

但我不敢...我退卻了

1直做

就算眼裡不經意看到他

不是轉移視線就是當作看不到

直到放學

我"[老豆]和他朋友最後才走

我已經早了點走

走在走廊時"很想哭

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自己可以裝作快樂

可能平安夜的那個晚上

真的是我裝作有性格吧""

說起來""在視藝室"差不多走的時候

我呆了....呆著""真不像平時的我....."

 

走到學校外1段路

其實我1直低頭唱著歌

但是有個人停在跟前"

那個是[老豆]

他看看我"再繼續走了

我問為甚麼他朋友不跟他走

他只說因為最後還是不同的路

個人來說....無論多不同的路

我都會陪朋友走到他的車站

因為只要朋友不是住在你家

就算在同1個村生活"都會是不同的路

能夠珍惜的時間不多

所以能珍惜的"能收藏的我都會珍惜"收藏

 

說回來吧

之後我跟[老豆]去了麥記吃東西

單純地想....因為這種想法在這件事沒發生前已存在

到了麥記

看著[老豆]有點急躁的樣子

他又說過星期2都會早點回家

又看他有點煩惱

我直以為自己是把他悶傻了

1直跟他說"其實你是可以走的

我實在是不想強人所難"要他陪我

不久"老豆走了

出門的時候說

是我叫他走的

我當時是氣傻了

只懂得生氣

但是每次生氣過後才後悔這下才討厭

說不理他

但是離開麥記之後

我仔細想

其實每個人聽到那句話都會覺得對方想自己走吧?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我是這麼認為的"

回答人的時候亦是

{放心"我不趕時間"沒關係的}

之後對方就會放心喔! 對Yanner是這樣的

所以我都是以這種想法說那句話的-0-

 

再想回來

[老豆]說我想他走

我心有點痛

還記得他走的時候

知道的是我的生氣

 

每次都是這樣

人前只懂生氣

但是人後卻1面倒的後悔"不開心

真的是沒救藥了

 

說別的

我想參加卡拉0k比賽喔

但是自己1個到台上

唱歌又不好聽

真的會怕喔

所以應該不會參加了

 

[好淆喔]

刊登時間:2009-01-13 08: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