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結局、ネギヤУЁソオゆザエ |
|
心情不太好啦
其實本來沒甚麼的
我還心存期待的
在午飯時候到[老豆]的課室外等他
他終於被我說服成功
讓我作東了
但是
到了午飯時候
他就說要做功課
作東的事之後再說
所以不陪我了
但其實今天是因為[老豆]讓我作東
我才破例正正常常的吃午飯的
但是其實
我都有功課要做的
但是我推卻了
因為我想遵守約定
說到就要做到"對吧
但是可能[老豆]也有他的苦衷
所以我沒有強人所難
只是沒有吃午飯而已
但是因為有點生氣"不想理[老豆]
期間其實我想通個電話給[牙細]
就想"說2句也好
但是總覺得自己在強人所難"還是沒有通電話給他
下午的視覺藝術課
剛好跟[老豆]都是研修視覺藝術的
但是
1句話"1個眼神都沒有
因為中午只是我自個兒在亂發脾氣
但我不敢...我退卻了
1直做
就算眼裡不經意看到他
不是轉移視線就是當作看不到
直到放學
我"[老豆]和他朋友最後才走
我已經早了點走
走在走廊時"很想哭
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自己可以裝作快樂
可能平安夜的那個晚上
真的是我裝作有性格吧""
說起來""在視藝室"差不多走的時候
我呆了....呆著""真不像平時的我....."
走到學校外1段路
其實我1直低頭唱著歌
但是有個人停在跟前"
那個是[老豆]
他看看我"再繼續走了
我問為甚麼他朋友不跟他走
他只說因為最後還是不同的路
個人來說....無論多不同的路
我都會陪朋友走到他的車站
因為只要朋友不是住在你家
就算在同1個村生活"都會是不同的路
能夠珍惜的時間不多
所以能珍惜的"能收藏的我都會珍惜"收藏
說回來吧
之後我跟[老豆]去了麥記吃東西
單純地想....因為這種想法在這件事沒發生前已存在
到了麥記
看著[老豆]有點急躁的樣子
他又說過星期2都會早點回家
又看他有點煩惱
我直以為自己是把他悶傻了
1直跟他說"其實你是可以走的
我實在是不想強人所難"要他陪我
不久"老豆走了
出門的時候說
是我叫他走的
我當時是氣傻了
只懂得生氣
但是每次生氣過後才後悔這下才討厭
說不理他
但是離開麥記之後
我仔細想
其實每個人聽到那句話都會覺得對方想自己走吧?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我是這麼認為的"
回答人的時候亦是
{放心"我不趕時間"沒關係的}
之後對方就會放心喔! 對Yanner是這樣的
所以我都是以這種想法說那句話的-0-
再想回來
[老豆]說我想他走
我心有點痛
還記得他走的時候
知道的是我的生氣
每次都是這樣
人前只懂生氣
但是人後卻1面倒的後悔"不開心
真的是沒救藥了
說別的
我想參加卡拉0k比賽喔
但是自己1個到台上
唱歌又不好聽
真的會怕喔
所以應該不會參加了
[好淆喔]

|
| 刊登時間:2009-01-13 08: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174 | 175 | 176 | 177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