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二 



先顧好自己吧

好像快要精神崩潰

其實不是有甚麼難過不難過的

是因為昨天整夜沒睡

今天上課好累喔

 

每天回到家很累很累

又被差遣去做這個做那個

最糟糕的是

每天回到家肚子很餓很餓

可是晚飯的時候.....

卻吃不了半點飯....

幸運的吃到一口

不幸運的喝完湯多吃了幾口菜就飽了

比之前更沒胃口吃東西

所以省去了吃午飯的需要

 

今天下午本來不打算吃飯

不過在不知道甚麼的驅使之下

我衝出去找小優了

因為本來想著吃午飯

亦不為甚麼地被我推卻了

結果找到小優

還是沒有吃飯

只吃了朋友不吃的肉

喝了幾口飲品

救命阿

我不想沒胃口好不好

我想健康的吃東西

看到美食"明明已經在垂涎三尺

但是深知胃口不好

怕吃了會想吐出來

 

說起來

從星期5之後

胃口不好的情況+劇了

可能是因為那天

醒來之後我是喝一口就吐出來

那口之後我就不敢喝

因為我怕我會吐出來

 

這3天以來

一直有個號碼傳訊息給我

因為電話之前壞掉了

電話號碼和訊息等等記憶都給刪掉了

所以沒有再記錄

 

這3天以來

這個號碼每天晚上12點多的時候就會傳訊息給我

大概是睡前的訊息

 

第1天  1個表情 0  0

第2天  1句說話 想你

第3天  1個建議 你猜

對方總不會看到訊息馬上就回覆我

總是要等到每天晚上才收到

不過....總好過那個人吧

那個人是不會回覆的

就算那只是再平凡不過的問題

 

想你 2字

除了那個人

我只從1個網友那裡收到

究竟那種[想]是怎麼樣的想呢

那時候我就在想了

正常1個男生不會突然對女性朋友傳訊息說[想你]吧?

我亦有想過"他是無聊才找回我

而且那個網友

不為甚麼的每次跟我sms的最開頭總是[想你]

那很奇怪吧

但我又不覺得那網友是喜歡我的

 

妄想中:

如果那個人是真的喜歡我的話?

在明明就不太認識的情況下!?

不予置評

如果他的[想]和那個人的[想]比?

我不想比較....那個人是過去式

提起是想要幹嘛....

今天心情平平"就是沒有很好

還是該笑的笑

決不是虛偽的笑

我不會背著自己的良心用虛偽的樣子表現人前的

之前我回到家是一直不開心

現在回到家卻是一直很累的

很想睡阿

 

我想要確認很多事

比較起來

我不太喜歡模糊不清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Yes Or No問題當中

沒有第3個選擇

每次我問那個人Yes No問題

他總是回答沒所謂

跟他說不可以[沒所謂]

又不肯再回答

明明有[想]的事與物

為甚麼就是不肯說出來

 

你總有你大條的道理去掩飾自己對我的錯誤

你的朋友總是習慣了你的不回覆

他們總是習慣了你的謊話

但我不習慣好不好.....

無論是謊話還是真話我也會相信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確認很多事

但你總愛模糊

你不介意別人在你面前提起我

大概你是覺得沒需要去澄清我們已經分手的事實

是沒需要嗎?還是有甚麼原因?

我不想因為我被誤為仍是你的女朋友

反而礙到她跟你的發展

我總是礙著你 總是煩著你

你連不回覆也有10萬個理由

那麼我可以說甚麼?

 

累了

想睡了

刊登時間:2009-03-25 01:4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