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簡單純白 |
|
今天放學被老師叫去聊天
本來是想著他想要跟我說我的成績退步了
原來他的目的不是跟我說成績
彷彿在跟我說
不要以為所有老師把你叫去聊天都是關於成績
他是想著我精神不好
想要調動我的位子才會跟我討論1下
我本有想過跟他說這2個星期發生的事
目的不是要讓他覺得
我是因為心情不好才使成績退步
不過既然是有點點關係
我覺得說說無妨
而且我跟他說不是想要誰去解決
但這樣的我
總覺得是想要讓所有人知道
我沒事"我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但我真的沒有這種意思
我不把你當成朋友的話
別想著我會說起甚麼以前現在
對著怎樣的朋友說怎樣的話
知己又是另1個地位
像以前"
我跟他說心事
不為甚麼
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將我的心事告訴他
為甚麼我不跟楊子說心事?
不是不想說
是不打算說太多
不是不想讓她知道
是因為我知道她要煩的事很多
我不想我的事佔了她的位子
其實是不想她又要擔心另1些無關重要的事
反正我是看透了點點
只差在還沒放下他
今天有1刻覺得跟[7龜]聊天很舒暢
明明只是說我的睡眠問題
今天有1刻腦子1直想著
很想跟他在1起.......很想跟他在1起........很想跟他在1起......很想跟他在1起......
但我知道後果
今天有1刻想哭
就算只是普通的1句說話
叫我[不要這樣想]
那1刻心刺痛了1下
或者我是不想這麼想的
但我知道我這樣想沒有錯
今天跟[低b仔]聊天
記得我說起
我是放不下他"到現在我都很想跟他復合
但我不會說出口想復合
然後[低b仔]說
如果是他提出呢?
我看到就笑出來了
心裡想著"真的會出現奇蹟就好了
我回答他
[我肯牙"死刀制]
再+了1句
他會提出再說
今天是輕鬆了點
因為我在想別人看不看得出
我們已經分開了
其實我不明白
為甚麼他不跟他的朋友解釋我們的事
隨便他的朋友不斷在他面前提起我
有意思嗎
反正都分開了
大概不想提起的吧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想讓人知道我們分開了
而她知道了
她沒有再看我了
我知道我說出口也不會相信我
那時候在視藝室上課
明明我們是分開圍坐在2張桌子
位子也是面向前面的
差不多是水平的坐著
她比較接近窗子的
那天不想聽書又累看出窗外
剛好看到她把頭轉了過來看著我
明明沒有跟誰開玩笑
正常不會無端端的看過來吧
看過來差不多要把頭轉90度耶!!
而且這兒明明很多人都沒有說話看著老師....
仍要告訴自己這只是錯覺+敏感嗎
不過那已成過去
如果他們真的可以復合就好了
說起這個問題.....
[低b仔]問我
{{那你呢?
<<我?因為我還沒放下他?
{{嗯
<<1直待到放得下他為止
{{你覺得你會不會放不下他?
<<但不然可以怎樣?
<<我不想自己1直不開心
{{嗯"這樣想就對了
就算他們真的復合
也只會是我預想之內的事
如果他們沒有復合1直是朋友
我也不會意外
那至少比以前好
他面對他的過去比逃避好
而且他沒有叫我等他
沒有他的說話"我亦無必要要自己等下去
可能他也了解我們不會再1起吧
他的說話是種動力
既然沒有"我又何必傻傻的等他
等沒有回應的答案"
好了
今天先這樣吧
累了

|
| 刊登時間:2009-03-26 12:5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157 | 158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