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不想快樂!? |
|
最近上來都會去看看人流統計
我是不想有人來....
尤其熟人
今天聽楊子說的話
放學時候他對我的態度
我知道
他對我是特別冷淡
是不想理我似的
我不敢去想"也不敢說出口
但其實是不是說出口比較好呢?
因為...如果我說出口他對我尤其冷淡
他答我[是]的話
我知道我是要死心的
這樣下去我只會1直痛苦對吧
我知道"
這樣吧
明天他還我眼鏡的時候
我再問他吧
如果我得到[是]這個答案
那我就知道我要死心
記得[7龜]問過我
到底為他傷心值不值得
我是有想過這個問題的
但那時候我知道想來也沒用
就算覺得不值得
還是為他在傷心
為他在流淚
所以我才跟[7龜]說想也沒用
但他是覺得我在說值不值得喜歡他
反正已經過去了
我不需要去想
在他面前哭
對他來說已經是習慣
記得他每次都在說
幹嘛又哭
不然就是把我的擦乾
再不然就是把我抱入懷
當局者迷
是對的
那時候
我只想著得到更多,,,,
想他了解"想他察覺
想他為自己著想"想他為自己決定
天秤座就是在追求這種感覺
我沒有不相信楊子對我說過的
他不是想跟我分手的事
不過肯定的
是他變了的事實
只需要過了幾天
可以改變1個人
自我見到他跟她玩的很開心開始
我知道她快樂
也了解她沒有需要再留意我
現在?
她大概只是覺得我會找他才會看著我
至少我了解。
她或者知道我是放不下他的
我很努力在放下他了
說真的
我是希望楊子說的那番話
情況直到今天也沒有變
但我知道
只要我1天在煩著他
只要我1天在他面前出現
我知道我只會減退別人的好感
對不起"大家.....
我想少說話....
我只想1直kai下去
因為我知道
我最適合玩耍

|
| 刊登時間:2009-03-27 07: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152 | 153 | 154 | 155 | 156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