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お母さん、出掛けてしまった |
|
今天暫且不以日本語說話囉
[雖然心底裡仍然很想]
今天_是很無聊的1天~~
本來答應了陪オヤジ到沙田
オヤジ家有要事_結果沒有出去
不過我沒有怪他
反正是他家的要事_他也不想
他也怪自己早就跟我說好
但是又放鴿子
可是我沒有怪他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上沒有人錯-\/-+
我是說認真的~!
為甚麼要說起オヤジ?
其實是因為今天只有他和我聊過天
而且我為甚麼來呢
也是因為他
當然我不是想要罵他才來的
我才沒有這麼[賤格]
到了下午
オヤジ他曬完衣服後跟我說頭痛+頭暈
有點擔心_跟他通了個電話叫他去休息
期間有點想通個電話問候1下オヤジ
不過又怕他還在睡
不想變了阻礙人的1份子
媽說朋友叫她做好飯就北上到東莞
媽也在煩惱應不應該出門
本來說下午北上的她都因為要事而沒有出門了
我叫她還是出門吧
跟朋友的約定都遲到了
太遲就不好
最後她做好飯就出門了
與姐姐們吃完飯後
回到電腦前
オヤジ已經醒了
帶點緊張的問候了他
我怕他因為太不舒服又去睡了
還好他休息後精神多了
我心也舒服點
可之後オヤジ說其實他本來就不太舒服
只是不想我擔心所以晚了點跟我說而已
我有點生氣
因為反正他晚了點告訴我我還是有擔心
那為甚麼不早點跟我說
不過跟オヤジ說話的那陣子
我越想越覺得我沒有資格要別人跟我說自己的事
但我還是裝著生氣的樣子
我越來越任性了
結果オヤジ也生氣了
1下子就下線了
我們這就鬧翻了
或者這真的是我所期望的事呢
我心裡是這麼說的
其實オヤジ還沒下線之前
我鼻子已經有點兒酸酸的感覺
オヤジ下線後
眼淚就出來了
我心在想::
明明生氣的是我_為甚麼哭的也是我?
不過流了幾滴眼淚就停了
只有心的痛楚沒有停而已
那是1種對自己的懲罰嗎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那種資格....
今天晚上要出門!!
心情不好
人家要喝酒啦!!!
管他貴不貴
不過我最怕的是被人挑釁~"~
感謝神保祐我的樣子很醜
至少我沒有記錯_自己1個人並沒有試過被挑釁!!!
是我的樣子太醜的勝利!!!!

|
| 刊登時間:2008-12-26 11: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181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