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三 



留1會就好

近來心情差不多都要到谷底

本來沒甚麼事啦!!

昨天也很好的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

我不跟楊子喝酒不行

因為只有她才明白

喝酒後記得所有事的痛苦

和我1樣

她喝酒之後都不會忘記所有事情

 

昨天跟牙細和小優喝啦""

今天說起昨天的事

牙細不記得了

心有突然1沉的感覺

 

*差點踏進酒池肉林的腳

*被換了場景的地圖

*讓我沉醉在快樂的水裡吧

*比我知道身在地獄好

 

又不開心了""

就是因為[不記得]

為甚麼誰都不記得

就只有我記得

這些重要的事

難道對你們來說1點都不重要嗎

那可否先跟我說1聲

我接受不了[不重要的記憶]

那可否讓它從來沒發生過

這1切的事.....

對我來說

重要的記憶們......

 

大概沒人會看到我的網誌吧

至少我的朋友是....

沒有想過去知道我的心

因為.....

我從來不重要

對你.對他.對她.對它如是

 

你想要知道嗎?

為甚麼我會對自己的存在感薄弱

你也是原因之1阿"

存在感是你們給我的

對你們來說

有我在1起的事

你們都不記得了

[我]......有存在過嗎??

那麼[我].....又是誰??

 

可否告訴我

你們眼前的那個[我]是誰?

為甚麼可以從不存在??

刊登時間:2008-12-10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