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日 



ずるいです!

先ずは、歌の方ですね

*憶えていますか、あの日を

*ふと感じた、ときめきを

*青い日差し、浴びて

*風を切る君に、見とれてると

*目が合って、笑顔をこぼれた

*まるで、スピラーレ

*いつまでも、手を振りたい日々

*ここに確かに、君といた証

*ずっと、スピラーレ

*この先も、続いてる道がある

*次の坂を、登ったら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アリア ザ オリジンネーションのテーマです

牧野由依さんは再びアリア系列のために歌えました

またいい歌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剛剛那首歌是水星領航員第3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的主題曲

牧野由依再次為水星領航員唱主題曲囉

真的很好聽阿>////<

這次我想說的就是水星領航員

 

在ARIA THE ORIGINATION的episode 9中

アリスちゃんはプリマになりました

實在不想用中文翻譯說她的名字及稱號-/\-

愛麗絲成為了正式領航員  ((プリマ比較好聽....

她的稱號是orange princess ((オレンジ プリンセス

簡單說

她跨級升為正式領航員

就是由第1級的ペア_變為第3級的プリマ

我剛知道的時候哭了出來

可能是不甘心吧

燈里跟藍華都比她更努力 ((個人認為

她竟然還領先成為了正式領航員

我第1句說的是  ずるいよ!  即是說狡猾

而且我個人比較希望燈里先進級,,,,,

我覺得她有這樣的才能吧""

不過現在變得沒所謂了

比燈里_藍華更早成為正式領航員

意味著第3季她們全都會成為正式領航員!?

恐怕是......

希望不是-/\-

不可能的吧

 

今天遇到鑰

他還是把我看成女朋友

我的確沒有反感的意思

對我來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因為我沒有在想應該把他忘記_看作朋友_還是在一起

可是鑰的心不再只有我

正如 [[兩妻不能共侍一夫]]

如果鑰的心還是其他人的話

我只希望他能作出他的選擇

大概只是因為他還沒發掘到他的答案吧

所以只好把我看作女朋友

我只想說

你做甚麼決定都好

我都會支持你

現在是怎樣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的決定_我們3個的結果

那就要看你了^u^.......

相信我_你1定會找到的

刊登時間:2008-10-20 03:3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