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ずるいです! |
|
先ずは、歌の方ですね
*憶えていますか、あの日を
*ふと感じた、ときめきを
*青い日差し、浴びて
*風を切る君に、見とれてると
*目が合って、笑顔をこぼれた
*まるで、スピラーレ
*いつまでも、手を振りたい日々
*ここに確かに、君といた証
*ずっと、スピラーレ
*この先も、続いてる道がある
*次の坂を、登ったら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アリア ザ オリジンネーションのテーマです
牧野由依さんは再びアリア系列のために歌えました
またいい歌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剛剛那首歌是水星領航員第3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的主題曲
牧野由依再次為水星領航員唱主題曲囉
真的很好聽阿>////<
這次我想說的就是水星領航員
在ARIA THE ORIGINATION的episode 9中
アリスちゃんはプリマになりました
實在不想用中文翻譯說她的名字及稱號-/\-
愛麗絲成為了正式領航員 ((プリマ比較好聽....
她的稱號是orange princess ((オレンジ プリンセス
簡單說
她跨級升為正式領航員
就是由第1級的ペア_變為第3級的プリマ
我剛知道的時候哭了出來
可能是不甘心吧
燈里跟藍華都比她更努力 ((個人認為
她竟然還領先成為了正式領航員
我第1句說的是 ずるいよ! 即是說狡猾
而且我個人比較希望燈里先進級,,,,,
我覺得她有這樣的才能吧""
不過現在變得沒所謂了
比燈里_藍華更早成為正式領航員
意味著第3季她們全都會成為正式領航員!?
恐怕是......
希望不是-/\-
不可能的吧
今天遇到鑰
他還是把我看成女朋友
我的確沒有反感的意思
對我來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
因為我沒有在想應該把他忘記_看作朋友_還是在一起
可是鑰的心不再只有我
正如 [[兩妻不能共侍一夫]]
如果鑰的心還是其他人的話
我只希望他能作出他的選擇
大概只是因為他還沒發掘到他的答案吧
所以只好把我看作女朋友
我只想說
你做甚麼決定都好
我都會支持你
現在是怎樣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的決定_我們3個的結果
那就要看你了^u^.......
相信我_你1定會找到的

|
| 刊登時間:2008-10-20 03:3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197 | 198 | 199 | 200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