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ただいま帰りました! |
|
回家
踏著腳步唱著歌
走在路上說甚麼
鐘聲叮噹叮噹響起了
雨水哇啦哇啦散地了
頭髮痛得垂下身子
手臂癢得叫了救命
踢著急促的腳步
...停下來
對著不敢往天上看的自己
說著其他人聽不懂的語言
我在那兒...?
遊走過世界的足跡
寫下過空氣的顏色
撐著雨傘向我揮手
怕我淋濕了生病了
...踏著腳步唱著歌
此世有愛怨甚麼
哇哈哈哈哈
我又隨便作了
不過其實思潮沒有光臨好久了
所以這次也花了點時間
哇哈哈哈哈
最後那1句確是我很喜愛的1句
雖然想這句也想了1會兒XD
不過
此生有愛又怨甚麼呢
你會怨沒有錢
你會怨沒情人
你會怨很多事
你怨天怨地怨自己
我自問也會怨
不過我怎麼怨都好
我不會讓自己犧牲自己性命
又讓愛自己的人心痛
正經既野講完=]
終於返黎na
包括屋k同qooza
qooza個公告話可能系qooza既競爭對手既惡意攻擊
不過講真牙
系度刀算系幾耐下
吾想1時間就轉blog
到到可以入返既時候
又可能會吾想放棄另1個blog
ni段時間我因為qooza無開所以無打好多日日記[感覺]
本來我系第2度刀開左個
不過對佢[果度]又吾系好熟
同埋硬系覺得差甘d
所以刀無去果度打日記
我系qooza既忠實fan屎喎
比個獎我刀應該na!
XDDDD
吾好以為我講真
我比較中意講笑多d=]
口語又完左=]
回到正常了
昨天自從離開家之後就沒有回家了
因為跟雅妹去喝酒
她蠻醉的
而且還吐了出來
明明是她跟我說叫我不要吐
結果自己先吐
先說清楚!!我沒有吐-/\-++
因為自從那次上學跟雅妹在午飯時喝酒結果我吐了出來之後
我喝1口酒就會胃痛+吐
所以其實我有點怕
不過我這次甚麼事也沒有
只有喝酒之後的暈眩和酒後吐心事XD
不過我竟然還會為了鑰而哭_流了幾滴眼淚而已
或者我對他還有1點點感覺
因為說真的
現在說起他我很想生氣+罵他
說起昨天
我昨天睡在雅妹家
雅妹的床很舒服
床褥比我媽的更厚[家中床褥最厚是我媽!]
然後睡不著到了02:19終於醒了
去了洗手間+喝水
然後就1直睡到雅妹03:33醒了
最後就睡到9點多
然後我們睡在床上聊天
雅妹的媽媽就弄了早餐給我們吃
吃了bacon & egg
午餐就吃飯
有西芹椰菜煮白蘿蔔
和茄子_我沒吃過+不吃的茄子
吃了第1次
因為雅媽媽煮得比較鹹
所以茄子的味道不太重
最好就是用來拌飯
然後跟雅妹傳了世紀好笑大短訊
之後雅妹要跟她爸去買書就1起走了
之後的事
之後再說好嗎
太長了XD

|
| 刊登時間:2008-08-12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