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今天才是正日 |
|
媽
生日快樂!
其實我真的沒有實際的禮物
不過....
有2個禮物可以送給你
第1個
就是用4種語言說生日快樂
第2個
就是彈"浮士德圓舞曲"
不過我彈得不好...
所以不太想彈-/\-
媽說
只要我聽話已經是禮物
可是
我永遠不能向人保證我會循規蹈矩
因為
我大概只會跟隨我的心情去做
精神也是
不過如果可以真的好想自己是個循規蹈矩的人
因為至少心會好過點
今天去了吃自助餐
我還是如常的吃很少
而且沒甚麼菜所以沒有吃很多
最後弄了杯熱檸檬水來
幾乎放了3包糖 {{笑=)
不說太多
近來都不太有恆心寫日記-/\-
還有的是
日文語學習情況進度不錯
不過因為禮拜2那1節要學的雖然很瑣碎但是很多
所以頭腦不太靈活-/\-"
晚安=]

|
| 刊登時間:2008-08-21 01:40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