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個日誌2種心情 |
|
あの日から四日、気持ちはもう治った
あの日、あたし寝なかった
ただ、歌を聴くだけ
歌声が繰り返し
泣いたりする
それに、明日の朝は
太陽が見た
部屋から見た太陽
暖かくて、優しくて、穏やかであたしの前に現れた
その後、あたしはベッドに戻った
昨日は、悲しい夢を見た、今日も
現実に絶対はじまらない事
[完]
看不懂沒所謂
我日文很差沒所謂-0-
現在只不過在50字的階段啦!!!
是真的....
因為我是從頭學起的
雖然在從頭學起之前已經可以用日文自言自語
阿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日文很差
沒關係啦
反正又沒有人要看
在那眼淚的晚上之後4天
今天凌晨又傳了個短訊給鑰
﹛又打擾你抱歉啦
﹛不過真的有事要說
﹛XD
﹛謝謝啦
﹛
﹛或者你真的沒喜歡過我
﹛錯!!這不是重點
﹛不過你曾經對我好是真的
﹛謝謝啦
﹛看完刪亦可
現在我的手機上
訊息只剩下鑰的那個訊息
而已發送訊息也只剩下我傳給鑰的
雖然之前我還有跟其他人傳訊息
全都給我刪掉了
心情在這4日之內已經好多了
簡單說只要不總點說起鑰基本上我不會傷心
表情上是沒怎樣
不過心情上有點憂鬱
所以我說心情沒事了
只要表情上跟平時沒兩樣
其實25號那天可以說成沒事-0-
算了
25號那天我又去別處開了個日誌
因為版面真的很美
而且那是25號的凌晨
說是說是24號的晚上
就當我想有個新的心情吧
就這樣
鑰[之心情密語]
哈
我相信你會嫌我很煩吧
抱歉啦
我本來就是這麼煩的人
不過
只是想見到你
明明知道你不喜歡我
還是這麼煩的傳了個訊息說謝謝
只是因為喜歡你而已
我真的太煩了
所以我決定
我要抑壓自己不再碰跟你相關的東西
光冒另當別論!!!
我是我
你是我
貪睡笨小雪是貪睡笨小雪
冥爧是冥爧
所以就算小肉粽是你送我的都另當別論!!!!
就這樣啦
掰掰!!

|
| 刊登時間:2008-07-28 0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07 | 208 | 209 | 210 | 211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