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2個日誌2種心情

あの日から四日、気持ちはもう治った

あの日、あたし寝なかった

ただ、歌を聴くだけ

歌声が繰り返し

泣いたりする

それに、明日の朝は

太陽が見た

部屋から見た太陽

暖かくて、優しくて、穏やかであたしの前に現れた

その後、あたしはベッドに戻った

昨日は、悲しい夢を見た、今日も

現実に絶対はじまらない事

 

[完]

 

看不懂沒所謂

我日文很差沒所謂-0-

現在只不過在50字的階段啦!!!

是真的....

因為我是從頭學起的

雖然在從頭學起之前已經可以用日文自言自語

阿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覺得自己日文很差

沒關係啦

反正又沒有人要看

 

在那眼淚的晚上之後4天

今天凌晨又傳了個短訊給鑰

﹛又打擾你抱歉啦

﹛不過真的有事要說

﹛XD

﹛謝謝啦

﹛或者你真的沒喜歡過我

﹛錯!!這不是重點

﹛不過你曾經對我好是真的

﹛謝謝啦

﹛看完刪亦可

現在我的手機上

訊息只剩下鑰的那個訊息

而已發送訊息也只剩下我傳給鑰的

雖然之前我還有跟其他人傳訊息

全都給我刪掉了

 

心情在這4日之內已經好多了

簡單說只要不總點說起鑰基本上我不會傷心

表情上是沒怎樣

不過心情上有點憂鬱

所以我說心情沒事了

只要表情上跟平時沒兩樣

其實25號那天可以說成沒事-0-

算了

 

25號那天我又去別處開了個日誌

因為版面真的很美

而且那是25號的凌晨

說是說是24號的晚上

就當我想有個新的心情吧

就這樣

 

鑰[之心情密語]

我相信你會嫌我很煩吧

抱歉啦

我本來就是這麼煩的人

不過

只是想見到你

明明知道你不喜歡我

還是這麼煩的傳了個訊息說謝謝

只是因為喜歡你而已

我真的太煩了

所以我決定

我要抑壓自己不再碰跟你相關的東西

光冒另當別論!!!

我是我

你是我

貪睡笨小雪是貪睡笨小雪

冥爧是冥爧

所以就算小肉粽是你送我的都另當別論!!!!

就這樣啦

掰掰!!

刊登時間:2008-07-28 0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