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五 



ヘンな夢、ヘンな自分

越學日文越覺得自己日文好差

雖然的確如此

 

不過近來好像變了愛哭鬼

今天聽到1首動漫的片尾曲

想著劇情和24號的事

鼻子好酸好酸

只差1步就哭出來

今天看那個家好月圓

阿慶說起最喜歡笑的原因的時候

我哭了出來-0-

雖然只有2滴

不過也算是哭啦-0-

 

今天6點多起床了-0-

放了1堆衣服去洗

然後又開始玩PSP了

玩到7點多就睡了

1睡就11點多了

不過作了個很奇怪的夢

 

場景是我的學校

那時候剛上完課

然後我就跑去地下[不知原因的地下有個商科專用課室_很大的_像大學的-0-]

找楊子去聊天

聊晚了[1聊就晚上了]要回宿舍-0-+[怎麼住在學校了!?]

回去的時候見到校長

神奇的_校長給了我1枝鉛筆[P.S.校長的樣子10分和藹不過好像很陰險_而且是在電樓梯!!!!!不過停了]

然後由1樓開始沒有電樓梯我跑樓梯上去[4~6]樓{不知道}

我心裡知道我們高中1年級[中4]的宿舍外有個很可怕的守衛

上去了之後發現原來有2,3個女生跟我1樣晚了

然後在守衛剛好走開的時候1群人馬上跑進去宿舍

[P.S.宿舍是跟課室連著的_而且高中1年級的地方是在某層的1道鐵門之後_超神秘又容易讓人迷路]

那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啦

在走廊看到2個人在施法術

我以為是要害我們學生的就大叫

有個穿浴衣的女生破門而出

她是其中1個人的妹妹

誰知那個施法術的人不知道是死了還是消失了

然後我就非常自責和悲傷

改天晚上我站在窗前看著外面

看著那個本來穿著浴衣的少女1身魔法師的衣服在天上跟1顆顆很閃亮的[不是星星!!]東西戰鬥

我看著外面對我身後的那個人說

[其實最應該死的是我_不是因為我的話_那個人不會死_他妹妹也不需要承繼那沉重的使命]

{你不重視你的生命嗎?}

[我很重視阿_不過因為我所以才要他妹妹受苦]

{那你就去死吧_不過.....}忘了那個人說甚麼_只記得那個人的樣子是動畫裡那些帥哥的東西

看著那少女的我看到少女戰敗而且掉下來了

不久那些1顆1顆閃亮的東西向宿舍衝過來

那些東西近看原來是蟑螂[為甚麼是蟑螂!?!??!?!?]

然後我身後的那個人用窗簾把他們困住了

然後不知為甚麼的

眼前出現6角形的畫面

6顆眼珠的東西[我相信那是蟑螂的眼睛(?)]然後有6把小刀

同時把6顆眼珠弄破了_變成無害的死屍

 

夢就醒了

然後我還是很累又睡著了

 

之後的夢不太記得

不過場景轉到日本

我寄住在某人的家

但是我都當那是我的家人

所以都會叫爸爸媽媽的

不過當然是用日文....

其中我在上爸爸的課

所以都會叫他老師

有個下很大雨的晚上

我身份變了是男生[小孩子來的]

而我的青梅竹馬(?)[女生來的]遺留了筆記在學校[前提的那間學校]

然後我打算衝破守衛去拿

不過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到改天[回復女兒身了_而且還長大了]

走在街上

突然遇到那時候遇到的蟑螂[前提的那些蟑螂]

我好像早就知道要是被他們扎到了就可能會死

然後我打算打死那隻蟑螂

就在我打死那蟑螂前的那1刻

他真的扎到我了-0-

然後我只好裝著沒事的走了[因為我好像有目的地的]

然後去到某人的家

坐了1會兒準備走的時候

又有隻蟑螂來了

旁邊的人也來幫忙了

那隻蟑螂扎到我的手臂才被人殺死

然後我又裝著沒事的離開了

不過1關上門就有1陣暈暈的

然後就打算找爸爸[老師]求救

不過電話打不通

我就去問媽媽爸爸的下落

走路的時候還是暈暈的

還認錯別人了

對著某輛車的司機叫せんせい

知道自己認錯人的[但對方無動於衷的繼續駕車走了]就跑了

然後打電話給媽媽

問::おかあさん、おとおさんは?

怎料那答案竟然是中文

說爸爸去釣魚了

而且還在尖沙咀[我有沒有聽錯....!?]_而且更是通訊網外!?!?!?!?

所以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走著走著回到家樓下

媽媽看我心情不太好但不知道甚麼事

然後帶著我到處走

走過很多名食品店

最後走到某家很小的店

說的是小

不過裡面賣著雜物

不同國界的書藉[我看到有英文和日文書]和食物

然後我見到有些食物很便宜就買了1點

 

場景轉到1個小房子的外面

說要見甚麼傳媒-0-

然後我不敢

只不過在見傳媒之前進了小房子1會兒說我堂弟[樂]是我的經理人[!?]

{事情超級複雜和難明}

然後在外面1直坐

坐到爸爸也來了

爸爸說

[你是不是想治癒?]

因為那時候電視上上映了1段新聞

[留日女歌手上坂彩被蟑螂扎到!?不久就會去世!?]

我只有1話不說

然後爸爸不知道用甚麼方法把我治好了

夢又醒了

 

這就是我那個奇怪的夢

 

今天好累了不說太多

只是我想說

近來我在幻想將來我有機會去台灣找我所有朋友

而他們亦幫我辦了個派對

發呆呆幫我邀請朋友偏偏沒有邀請你

我所幻想的是

那時候我再見到的你有別的新歡

而我那時候所說的話和表情

 

晚安

刊登時間:2008-08-01 03:1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