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學日文越覺得自己日文好差
雖然的確如此
不過近來好像變了愛哭鬼
今天聽到1首動漫的片尾曲
想著劇情和24號的事
鼻子好酸好酸
只差1步就哭出來
今天看那個家好月圓
阿慶說起最喜歡笑的原因的時候
我哭了出來-0-
雖然只有2滴
不過也算是哭啦-0-
今天6點多起床了-0-
放了1堆衣服去洗
然後又開始玩PSP了
玩到7點多就睡了
1睡就11點多了
不過作了個很奇怪的夢
場景是我的學校
那時候剛上完課
然後我就跑去地下[不知原因的地下有個商科專用課室_很大的_像大學的-0-]
找楊子去聊天
聊晚了[1聊就晚上了]要回宿舍-0-+[怎麼住在學校了!?]
回去的時候見到校長
神奇的_校長給了我1枝鉛筆[P.S.校長的樣子10分和藹不過好像很陰險_而且是在電樓梯!!!!!不過停了]
然後由1樓開始沒有電樓梯我跑樓梯上去[4~6]樓{不知道}
我心裡知道我們高中1年級[中4]的宿舍外有個很可怕的守衛
上去了之後發現原來有2,3個女生跟我1樣晚了
然後在守衛剛好走開的時候1群人馬上跑進去宿舍
[P.S.宿舍是跟課室連著的_而且高中1年級的地方是在某層的1道鐵門之後_超神秘又容易讓人迷路]
那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啦
在走廊看到2個人在施法術
我以為是要害我們學生的就大叫
有個穿浴衣的女生破門而出
她是其中1個人的妹妹
誰知那個施法術的人不知道是死了還是消失了
然後我就非常自責和悲傷
改天晚上我站在窗前看著外面
看著那個本來穿著浴衣的少女1身魔法師的衣服在天上跟1顆顆很閃亮的[不是星星!!]東西戰鬥
我看著外面對我身後的那個人說
[其實最應該死的是我_不是因為我的話_那個人不會死_他妹妹也不需要承繼那沉重的使命]
{你不重視你的生命嗎?}
[我很重視阿_不過因為我所以才要他妹妹受苦]
{那你就去死吧_不過.....}忘了那個人說甚麼_只記得那個人的樣子是動畫裡那些帥哥的東西
看著那少女的我看到少女戰敗而且掉下來了
不久那些1顆1顆閃亮的東西向宿舍衝過來
那些東西近看原來是蟑螂[為甚麼是蟑螂!?!??!?!?]
然後我身後的那個人用窗簾把他們困住了
然後不知為甚麼的
眼前出現6角形的畫面
6顆眼珠的東西[我相信那是蟑螂的眼睛(?)]然後有6把小刀
同時把6顆眼珠弄破了_變成無害的死屍
夢就醒了
然後我還是很累又睡著了
之後的夢不太記得
不過場景轉到日本
我寄住在某人的家
但是我都當那是我的家人
所以都會叫爸爸媽媽的
不過當然是用日文....
其中我在上爸爸的課
所以都會叫他老師
有個下很大雨的晚上
我身份變了是男生[小孩子來的]
而我的青梅竹馬(?)[女生來的]遺留了筆記在學校[前提的那間學校]
然後我打算衝破守衛去拿
不過最後就不了了之了
到改天[回復女兒身了_而且還長大了]
走在街上
突然遇到那時候遇到的蟑螂[前提的那些蟑螂]
我好像早就知道要是被他們扎到了就可能會死
然後我打算打死那隻蟑螂
就在我打死那蟑螂前的那1刻
他真的扎到我了-0-
然後我只好裝著沒事的走了[因為我好像有目的地的]
然後去到某人的家
坐了1會兒準備走的時候
又有隻蟑螂來了
旁邊的人也來幫忙了
那隻蟑螂扎到我的手臂才被人殺死
然後我又裝著沒事的離開了
不過1關上門就有1陣暈暈的
然後就打算找爸爸[老師]求救
不過電話打不通
我就去問媽媽爸爸的下落
走路的時候還是暈暈的
還認錯別人了
對著某輛車的司機叫せんせい
知道自己認錯人的[但對方無動於衷的繼續駕車走了]就跑了
然後打電話給媽媽
問::おかあさん、おとおさんは?
怎料那答案竟然是中文
說爸爸去釣魚了
而且還在尖沙咀[我有沒有聽錯....!?]_而且更是通訊網外!?!?!?!?
所以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
走著走著回到家樓下
媽媽看我心情不太好但不知道甚麼事
然後帶著我到處走
走過很多名食品店
最後走到某家很小的店
說的是小
不過裡面賣著雜物
不同國界的書藉[我看到有英文和日文書]和食物
然後我見到有些食物很便宜就買了1點
場景轉到1個小房子的外面
說要見甚麼傳媒-0-
然後我不敢
只不過在見傳媒之前進了小房子1會兒說我堂弟[樂]是我的經理人[!?]
{事情超級複雜和難明}
然後在外面1直坐
坐到爸爸也來了
爸爸說
[你是不是想治癒?]
因為那時候電視上上映了1段新聞
[留日女歌手上坂彩被蟑螂扎到!?不久就會去世!?]
我只有1話不說
然後爸爸不知道用甚麼方法把我治好了
夢又醒了
這就是我那個奇怪的夢
鑰
今天好累了不說太多
只是我想說
近來我在幻想將來我有機會去台灣找我所有朋友
而他們亦幫我辦了個派對
發呆呆幫我邀請朋友偏偏沒有邀請你
我所幻想的是
那時候我再見到的你有別的新歡
而我那時候所說的話和表情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