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現在才想到.....

現在才想到解決方法

阿"說起解決方法

是甚麼解決方法??

其實是昨天

鑰上了即時通

第1句就問

[為甚麼發給我那些簡訊?]

你知道嗎?

我1看到msn上鑰的名字

我真的暈了1下

我還以為我看錯

我們說著說著

鑰問我

﹛要是有一天

﹛我愛上了另一個人,但也愛著你

﹛你會是怎麼想?

﹛你知道...我很難抉擇...兩個人...我都沒有放棄的理由

我說

〔因為地區的界限_我連碰也碰不到你

〔就算看到你跟那個人快樂_我會看著你守護著你

〔因為

〔你總會找到你的答案

〔我會等你

〔直到你找到你的答案

 

﹛不要等我...

 

那時候

我沒有在哭

不過

心還在沉

鑰說

在他尋找答案的時候

我會找到1個更好的

我在想

這時候女生會說

我不要我只要你!_吧?

不過

這種話我說不出

我說過

你說要走我不挽留

我可以斬釘截鐵的說出來

 

其實

你只是想放我自由

因為那個人

你放不下吧

所以其實你早就找到你的答案

而且

甚麼沒有放棄的理由

我們身在的地方

就是放棄的理由

我現在很想跟你說

最好的放棄的理由

就是我們的地域限制就是最好的放棄理由

你問我這種問題

還說我會找到更好的

是因為你找不到叫我放棄的理由

我真的好想傳個簡訊給你

跟你說最好的放棄理由

而且說破你的心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那個女生在1起

不過如果可以我想見1見那個女生阿

不是因為我想知道到底是那兒跑出來的醜八婆把我喜歡的人搶走

我沒這麼壞心腸啦

不過我在想

如果是你喜歡的

1定很可愛很溫柔

我不能認識她

不過我想知道她樣子是怎樣的

我想她是個可人兒

而且笑起來很美

穿衣服很配

而且比我高和瘦

因為說實的....

我只有150.....

這是讓我心痛的地方

你要知道我高1了!!![中4]

樣子和高度極其量也不過是中2[國2]

心痛.....

而且前1年的中1[國1]還有人高過我!!!!!!!!

唉.....自卑中啦!!!!!!!

不過如果不是像我這種特別矮的女生

都155~157以上的

而且台灣的女生都是這個以上的吧[我想]

而且台灣的女生1般都很可愛的[我想]

而且台灣的女生大多都很懂得潮流的東西[我想_而且我沒有潮流觸覺{我才不會在頭上放觸角啦!!!!!}]

而且台灣的女生很多笑[我想]

而且台灣的女生都不會很野蠻的[我想]

再+上剛剛那個甚麼香港先生[節目到了問答環節的時候沒看的]

說現在香港女生評價下降和劣評@@

隨便

 

我跟楊子說著說著

說鑰跟我說這些話不過是想我先放棄而不由他先說

楊子說這會變得比較偉大

我們說著說著

讓我對鑰沒感覺了

剛剛聽[星語心願]還在哭的我

現在連想哭和心痛的感覺都沒有了

 

說真的我心裡好恨你

因為我現在喜歡坦白

要是你不喜歡我

要是你已經放棄我

你就說吧

不要叫我給你1個下台階

再令貶低我對你的評價之後就1走了之

我常常都希望[再見亦是朋友]

但是就是因為你

我們連做朋友

或是再見的時候

連話題也想不到

我再想起你的時候

現在我會說

我只會嘆氣

這種大男人主義只顧自己尊嚴漠視別人心情不管往後結果說些自己偉大的說話的人

我真的只有嘆氣而已

往後的事沒有人知

我會不會對你改觀也不清楚

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先說放棄我

這才比較像個男人

連放棄也說不出的男人

抱歉

我這個比很多男人軟弱容易打敗多愁善感極之脆弱像塊餅乾的女人

也比這種男人強悍

日本人是沒錯的

香港女生語氣差_恃勢凌人_說話電郵皆沒禮貌可言的

我是其中1份子

刊登時間:2008-08-03 0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