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何度見てもあなたはわからない |
|
無論看多少次你也不會懂
這是今天的題目
阿......我快瘋了
都不知道要說甚麼
想你來看也好
不想你看也好
怎麼都好了""
其實我在想
就算你願意來看
這裡的每一句也未必能到達你的心底吧?
如果你有把它看作一回事也說得過去
有時候你會令我思考
為甚麼你會來
你時常說"
別人會思考1+1怎樣等於2
我會思考1+1為甚麼等於2
當然我不會想1+1這種事實存在的事
讓我思考的
是各有不同事實的所有事物"行為等等的
所以我會思考別人的心理
人的心理很奇怪
不同的性格就會有不同的思考
這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你了解一個人
你就會明白那個人在想甚麼
這跟生活習慣不一樣
或許我不知道老豆的生活習慣是怎樣
不知道他的喜好亦不知道他的習慣
但我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所以我有時候會知道他在想甚麼
理性的人怎樣思考實在不可說是難事
因為我也算是理性的人
一半一半吧...
我的腦袋很理性
心靈很感性
應該叫做敏感吧""
我思考的事情都很理性"提出的疑問亦是
這是朋友跟我說的
雖然個人認為思考別人心裡也算是感性的一種
心靈的感性"很有趣
我總是想不通自己為甚麼會這麼想
但某程度上我亦能解釋得理所當然
我愛哭"亦很軟弱
還是這是性格呢?
根據以上的說話
那麼說....了解一個人的性格是了解一個人的腦袋還是了解一個人的心靈?
真奇怪
我每次思考也會有矛盾的
阿!!
不過最奇怪的是"
人的所有思考感情都是由腦袋發出的訊息
那麼"
為甚麼心理會被稱為心理呢?
心理學其實都是剖析腦部思考
那麼為甚麼叫心理學呢?
直接稱為思考剖析學不就好了??
奇奇怪怪的""
近來考MOCK了
曾經努力過的
不過= =.......
懶死了就是了
紀念冊寫了不少
就是最不熟悉的就寫了
好友的一張也沒有寫
有很多回憶"都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寫好
阿說起來
我很想問老豆一個問題的
如果有一個人
曾經跟我是朋友
但是因為某些誤會而分開了
這個誤會令那個人很不滿"而我亦不高興
結果現在當不成朋友了
但是那個人卻給我紀念冊"
那我應該寫甚麼好呢?
我已經不打算跟那個人再做朋友
而且現在對那個人又沒有甚麼感覺
以前的記憶亦不難忘
那麼有甚麼可以寫
我一定會寫關於那個誤會的事
但是到底要不要寫仍然不知道阿~"~
阿~"~.....煩死
為甚麼那個人要給我寫呢?
明明已經不理我
明明已經不是朋友
到底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耶""
唉......
「朋友」嗎?
而且是「特別的朋友」
我不懂
有甚麼特別?
無論你看多少次也是不懂
沒有意思地打字嗎?

|
| 刊登時間:2010-03-12 02: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