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每是晴天。每是悶的一天? |
|
歐賣吉>︿<
怎麼今天會這樣悶的?
我害怕了﹥﹤
如果今天可以玩我姐的電腦的話
還不會這麼悶
恨我堂弟昨晚在我家睡
恨不得把我殺掉好了
不想有這般的事發生
看不見為淨─_─
不過上星期我堂弟都在我家睡
我怕這事會遲續下去
那我家的麻煩就會變大的了
不過相信JAZZ不會上線的了
她說今天要女童軍不知甚麼
又說她父母今天回來
恐怕以後的日子不會好過
而且華仔一向都是晚上線的
但她上線的時間是我食飯的時間
恨她哥為甚麼不給她~"~
感覺好像是因為她哥
她才會這麼粗俗。人家好好一個女孩子
被親哥害得這麼粗俗
不過這不是可憐她
反而。這樣的她我比較喜歡
她雖不像我不會經常說髒話
但她這樣的性格可以才算是像我吧
不過我喜歡"潤"別人。哈哈哈哈
有次華仔跟我說她和朋友吵架了
之後她朋友不想再吵。就狂說SORRY。華姐
如果那是我。我這樣說
哇!SORRY阿。要你先講。應該是我講的。人家那般委屈。不能要人家這般委屈的。是我的錯才對。不能要人家"難做"
其實是口語改的
文法是有錯的!

|
| 刊登時間:2006-11-26 07: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507 | 508 | 509 | 510 | 511 | 512 | 513 | 514 | 515 | 516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