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9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四 



聖誕禮物

都新年了

還說聖誕!?

 

很久沒來了

還好嗎?

連更新的興趣也沒有

假期的時間完全奉獻給藝術

不過也是為了自己

把這一切當成自己的自私

心也比較好過

 

今天

終於送了聖誕禮物給他了

雖然昨天我向他發脾氣

但是

其實我真正在意的

不是他多次沒有回覆我

而是他就算之後再看到短訊

他沒有打算要回覆我

藍也會這樣

理由是「反正也遲了,不回也罷」

曾幾何時

跟他共同說過

不喜別人突然不回覆

我也試過不回覆

就在我極度氣餒的時候

而我不是那種「因不想回覆而不回覆」的人

無論我多不願意多不知所云也好

我也會回覆

就算不馬上回

總會回

但是.....

怎麼.....

其實對人有心與否

在細節中也能看出

有心對待別人的話

很多很多事不會忽略

當然世上無奇不有

例外總會存在

但是被別人漠視到這個程度

我已經不知所措了

作為朋友也好怎樣也好

一見面就給別人一個苦惱的臉孔

別人也會感到尷尬吧?

不過是自己不請自來

結果當然是「送上門都無人要」

有時候我會問問自己

真的這麼想得到別人的疼惜嗎?

我答不上話來

一天之中無聊事甚多,多到可以忘記得一乾二淨

而自己,就是那種愛管閒事的無聊人

一直想跟別人分享,想跟別人討論

就像我為一件事而生氣

我想跟別人討論那件事的好壞對錯

可是太囉唆,也沒人想聽,因為與他們無關

所以我只好自言自語

說起來,我發現自己習慣了自言自語

一個人的時候,不是想放聲歌唱就是自言自語

有時候會很像瘋子吧.....心想......

 

這一切也不說了

說了最重要的事就去睡了

今天送他一個聖誕禮物

對我來說是一個抱枕

本來想做一個抱枕的!

可是.....

我是想用毛線織一塊布然後把它縫起來的

但是....毛線不夠.....

結果做出來感覺比較像枕頭

不過真的很好抱

好想抱著它-v-

那個抱枕....

是今天早上做好的

特地花睡覺的時間做

因為我知道如果今天不送

下次能夠送的機會就是study leave的時候了.....

聖誕禮物拖得太久

到時候再送就會變得奇怪了

雖然早上3點才睡

其實這個時間對我來說是一個懲罰

因為要現在的我的狀態支持到3點- -.....

感覺有點不可能

只是...

總之能送出就好了

 

不可能開口對他說的話

你能代替他聽嗎?

自那天生他的氣之後

他的態度好像變差了

亦可能是自己的錯覺

不過

無論老豆是不是還在生我的氣也好

怎樣都好

我希望我們是forever

 

已結下的緣

斷不了

刊登時間:2010-01-01 01:5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