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3,6年級去考BCA
真的很眼訓
爭點就睡了
可是
我看到一樣很「可愛」的冬菇*
在睡覺..XD''
嘿嘿-W-
好好笑的
*************************
放學我就與很多人去了影貼紙相*
包括
我+WING+SUKI+C珩+CARMEN+爆炸狗+SONIA+狒狒+謙謙+唐生+刨生+冬菇
影>V<
但係呢,,,WING+SUKI 竟然CRY耶*
我真係唔知點好
夾係中間
比SUKI誤會TIM>/\<"
BUT我地最後梗係無事啦*
第一次見到你地喊
心中很是心痛
很是跟你們一起哭
但..
我畢竟要留著笑臉來慰問你們的>W<"
對嗎?
在現在的我
已經笑著地悄悄留下淚水*
時日已不多了*
真的要闊別小學生涯
盼望可跟朋友們同一間中學*
還有5日..
5日後就要各散東西
彼此的友誼當然不會跟著消失吧*
5D同6D已相處了2年
大家一早就像兄弟姐妹似的
有時可能比人誤會
比人傳是非..
比人話邊個鐘意邊個
比人打..
但係呢D都係快樂的回憶
在6D..
其實男孩子們也只有口在說壞東西
但,,其實他們也不捨的*對嗎~''
最後幾天了*不要再吵架吧..
珍惜這友誼
珍惜這些來年
珍惜朋友
珍惜老師
珍惜時間..
最重要的是..
珍惜機會..
朋友們*
放榜時共同面對吧!!
努力阿~~永遠支持..
BY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