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我地6年級最後一次既綵排啦
原來今日唔記得左帶笛
嚇死..好彩叫媽咪拎番黎je*v*"
跟住..
就排牧童笛部份及TAKE THESE WINGS*
再跟住就小息LAaaaaAAAA..
***********************************
小息完了就畢業禮完完全全的綵排..
可悲
看完之後
終於到我們唱歌及吹笛的部份啦^^""
點知..
唱唱下眼濕濕
跟住又見到TAMTAM同MS YAU喊..
嗚嗚..
搞到我自己都唔知自己係喊緊定係JUST 眼濕
我唔理LAAAAA(((
我抹哂D淚水SIN算LA*****
><""越唸越唔捨得LA**
嗚..
離開永遠都是難過嗎
畢業,,成長不是一件好事嗎
為什麼會變一件悲哀的事
看著同學..朋友們漸漸的長大
看著老師對我們充滿著期望
我們不是可走得更輕鬆嗎
為什麼放下往事總是艱難的..
放手不是更好嗎**)))
今次只是短暫的離別
不過只是生離
卻不是死別
但是..
真的不捨得
一路上再沒有一班6D的老死支持著
要各散東西了..
各位朋友準備了沒有?''
踏入最後的3天
只剩下3天見面..
依依不捨的心情..
難忘的記憶
美好的回憶
一切都隨著畢業再次回來
一切都隨著畢業,,令人銘記於心
想起5年級..
看到一個陌生的老師
一張張陌生的面孔..
一切都是提心吊擔的
續漸地認識了許多許多的朋友*
真心的知己
一起走過小學的最後階段..
有著朋友
要好好珍惜
有著時間
要好好把握
但是時日所剩無幾了
我沒有後侮過
認識到一班至真..至好..至棒的老友記
朋友們..
珍重~再見了喔*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