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前夕..
聽日就係謝師宴喇~~
琴日喊左十萬百千次..
真係..
E+打番呢篇日記..
又想喊
等我又忍下先***
*****************
睇番6D既相簿
睇番朋友仔既日記
睇番紀念冊..
一切今年都是很快的過去了
今天在床上想了很多
整天也沒有心情
因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
淚水漸漸掩蓋我的臉
眼前的字也漸漸模糊..
唉..
老師..多謝你用心的教導^^"
TO TAMTAM:
TAMTAM你係一個好好既老師..
在我心中..
你是一個很懂怎樣關懷學生的老師
別的老師都很介意與學生玩得那麼瘋
唯獨你是這樣不同的
在中文課中..
你總是有方法令我們專注
投入在你的課堂上..
TAMTAM**萬分感謝你~
TO MISS YAU
MISS YAU..你是今年才教導我的..
但是...你熱誠的教學心
令到很多人都感動..
你珍貴的眼淚..
一次的流在眼前
我們永遠都不明白你的辛勞
永遠都是BB..
但是..雖然你口中說自己想放棄
但我知道..你是永遠不放棄我們的~~
因為我們-6D..是你永遠的學生!!
多謝你..MS YAU
TO趙SIR:
我是一個很無數學天份的人
亦可說是笨- -""
但你說不用放棄
你說不用擔心..
你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由數學不合格直到今次
我終於可重奪我4年級的分數
不再是5字頭..不再是7字頭..
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你的教導
曾幾何時..
我真的覺得你的課堂是很沉悶的
但是..在我細心一聽
原來可獲益良多..
真的趙SIR,,
你是一位我尊重的老師~
THZ A LOT*V*"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4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