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發白日夢**//__,,, 尤魚]]*
with love
●!The End,.`×°||224-408!!]
with friend
[|▃多謝你地也..*友誼可貴_!會珍惜■*]]
2006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624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我諗冇咩人會睇到e篇日記架啦!!!!! n年冇打!!!

是我蠢  會對著你這麼自信  信你愛我  但你卻說浪漫無用
傷心的我似活在夢中  都因被你擊中

知你尚對我好  第三者殺到  你卻內疚吻我不到
你與那人來一舞  於心中捅上了一刀  彷彿得到一半卻從未得到

靈犀一點誰提點我  二人行難渡過  擠多位怎樣過
  情伴有很多  明日留給我  怎麼要吃苦果 受盡冷落 
靈機一觸來提醒我        沒情人仍是我 
無謂受盡痛苦但求拒絕折磨 
所希望太少  所失望太多  誰人想我  想我  想我 
那會愛定我??

沒有你  我那用時刻都受氣  愛過了  學會勉強亦是無味
辛苦演戲  似虐待自己  但自問最愛一剎那間都可以飛

如未曾認識過  也許以後  更加諧和
如良朋來回仲更多  日後更珍惜我  是我!!!!!!!


彼此曾認真過  但其餘人物太多  終於多得你沒有枉過
終於拋得低我  你犯了怎麼的錯 
我也對你偉大  誠實去祝賀

這麼方能提醒我   沒情人仍是我  無謂受盡痛苦但求
拒絕折磨
    所希望太少  所失望太多  誰人想我  想我  想我  那會愛定我



2006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珍 惜.....你 明 吾 明 牙?!!!! 分類: 未分類

 

分 享 一 篇 文 章 !!! [ 請耐心地....一邊讀...一邊看吧 !! ]

                                            <<珍惜>>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因為物以稀為貴,「珍惜」也是需要學習的。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過生活 !!!

少說 抱 怨 的話,多說 寬 容 的話; 
                                              抱 怨 帶來 記 恨寬 容 乃是 智 慧


少說 諷 刺 的話,多說 尊 重 的話; 
                          諷 刺 帶來 記 恨尊 重 增加 了 解

少說 拒 絕 的話,多說 關 懷 的話;
                                     拒 絕 形成 對 立關 懷 獲得 友 誼

少說 命 令 的話,多說 商 量 的話;
                     命 令 只是 接 受商 量 才是 領 導

少說 批 評 的話,多說 鼓 勵 的話;
                                    批 評 只會 破 壞鼓 勵 一定 助 人


愛 一 個 人 …… 

了 解  ,  也 要 開 解
道 歉  ,  也 要 道 謝
認 錯  ,  也 要 改 錯
體 貼  ,  也 要 體 諒

接 受  ,  而 不 是 忍 受
寬 容  ,  而 不 是 縱 容
支 持  ,   而 不 是 支 配
慰 問  ,  而 不 是 質 問
傾 訴  ,  而 不 是 控 訴
難 忘  ,  而 不 是 遺 忘

彼 此 交 流 , 而 不 是 凡 事 交 代
為 對 方默 默 祈 求 , 而 不 是 向 對 方 諸 多 要 求


可 以 浪 漫 , 但 不 要 浪 費
可 以  隨 時 牽 手 ,不 要 隨 便 分 手


以 上 的 都 做 到 了 ,
即 使 不 再 愛 一 個 人 , 也 只 有 懷 念 , 而 不 會 懷 恨 。

 


 

【為什麼你總是不說......】
【為什麼妳不聽我說......】
【我一直在等你說......】
              熟悉吧 ?!!


這些話是否你也曾經說過聽過
真心話如果不說、誠意如果不聽,如何讓溝通
就是要勇敢說出來讓她 [他] 聽到、才會讓她 [他] 動心

的時候,想要休息; 到渡假的時候,又會想到未來。
的時候,渴望富有; 到生活安逸了,又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又擔心結果不如預期般理想;
到看明白了,又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有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待你好的時候,,你不珍惜....
當差不多失去了   才學懂珍惜 ?!!
不要做一個那麼"
自私"的人吧....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也是種傷害,我選擇沉默

道別時,總是無理的要求說,,,,再等一分鐘 !!!
掛電話前,總是無理的要求說,,,,多說一分鐘 !!!
很多東西就是靠著一分鐘一秒鐘累積深陷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

 


 

外 表 簡單一點........內 涵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需 求 簡單一點........心 靈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流 程 簡單一點........質 感 就會更 豐富一點
言 語 簡單一點........溝 通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學 習 簡單一點........知 識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私 心 簡單一點........友 情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挫 折 簡單一點........經 驗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情 緒 簡單一點........人 生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效 率 簡單一點........成 果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行 銷 簡單一點........業 績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環 境 簡單一點........空 間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愛 情單一點.......幸 福 就會更 豐 富一點

自己的路,自己走;天助不如自助!
遇困難時,人要懂得「心念轉、觀念轉」,
不斷激發生命的潛能,才會有傲人傑出的成績。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會重視我的存在?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了解我的痛苦?
    
是否我絕望了   你才會明白我的痛心?
                   是否我離開了    你才會恍然你的心?

究竟 何時才能明白....才能夠珍惜?
如果一開始就已經珍惜....那多好呢.....
往往.....任何事....到了失去的地步才珍惜....
可能已經太遲了......

我亦不要只是在那一刻的珍惜.....
          
而是「永遠」...



yuri520
暱稱: **傻婆…°+||!尤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7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
最新文章
1018
1017
1016
629
624
文章分類
全部 (1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尤魚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2
留言總數: 4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59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