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三  |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
分類: 未分類 |
好憎某d人.....扮哂野!!!算啦....你無fd架啦....乞人憎!!!!!!!
黑頭妹!!!!!!!!!!!!!!
睇到以前d事.....不開心!!!以後會好少打...sorry!!
|
2006 年 5 月 18 日 星期四  |
小尤魚要大笑也!!!!>33333333<  |
分類: 未分類 |
`|□﹍落力地以!|'*`親切笑容把寂寞溶掉__`=]〕
_.. __*〝 我知難度不高要試多幾次◆`]/
見到秀文同超超仲可以咁好.....好羨慕>___<
我卻自己一個介意著過去......太幼稚啦!!!
我應該同佢做好朋友...而吾應該記恨佢ge過錯!!太辛苦啦!!!!
不是一定要做情侶麻?!!!試下做朋友吧....說不定比以前更快樂呢!!
真搞不懂之前的我在介意著什麼....哈哈哈!!
但........很怕一個不留神我的心又飛到他去了=33333=要戒避!!!xdddd
好姊妹>33333<會支持我嗎??!!
知道嗎??!!! 現在的小尤魚很快樂...很自由唷!!
╴╴╴╴╴╴╴╴╴╴╴╴╴╴╴╴╴╴╴╴╴╴╴
失戀過才會懂 分手原來輕鬆
太堅持才是束縛!!!
我不怕輸 感情沒有勝負
愛到先甜後苦 至少有一點領悟
放手,,,,,寂寞也是一種自由
有多難過....最終會過.....就已經足夠!!!
我在回憶往事 己成為過去式
女孩們都是這樣懂事>3<
難過.......最終會過 就 己 足 夠!!!
忘了記得起 寧願堅忍不想你
或可遷居到他雙臂
放開你.......
不忍告別你
縱使多寂寞也學懂捨棄
看穿這真理
明白快樂永未夠多不夠回味
要學習原諒你
才了解怎麼你我竟走到這田地
能夠學懂不憎你 便有新轉機
哭乾了眼淚 不管抱著誰 只想愛能平凡像清水
無法愛下去 都要獨自地安睡
各自覓尋伴侶 不必說下去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 有笑容!!!!
無人敢追我 常常家裡坐
求你仗義出手求助......
誰醜得過想愛未愛
是藐我未能合襯麼 ?!!
為何都不敢追我 為何都怯懦
情去到極限甚麼也衝破
連談情也得衡量
莫非 你實在未看起我 ??
從前共你講 不要分別 不要歸去
明明還流過一點眼睙
又再跟你相遇 跟你相對 為何完全己經能面對???
最愛都會過去...都會散去...都會退去...既然難忘...為何連記得都太累
最痛都會過去....都會散去...都會退去
我們如何 仍然能活下去
往事~~`就像是一道橋.....你我會過去的情懷不會倒退!!!
我的悲傷怎麼不見了 ?? 一覺醒來後碰見久違的快樂.....>33333<
好友....也像拍拖 難得會拍一世!!!!
離開,,,,,再會亦是投契!!!
╴╴╴╴╴╴╴╴╴╴╴╴╴╴╴╴╴╴╴╴╴╴╴
<-----8787!!!xddd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66 | »
|
| «‹ January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