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今早差點把信件弄丟了
幸而我神智尚算清醒
感覺到自己掉了東西
不然的話
那樣的私人信件掉在學校
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的小朋友都不懂什麼叫尊重別人
怎樣也好
反正信被我寄出了
大概能送到收信人手上吧
有人應該會好奇
我沒事幹麼寫信
原因是
電郵、sms、msn諸如此類的電子通訊工具感覺太機械化了
也不可以隨心所欲的畫公仔
所以
選擇用手寫
將自己一直積壓的感受一次過爆發出來
感覺輕鬆多了
也因為
那是嘴裡說不清
特別是自我嘴巴說出來必定一團糟的
所以用筆寫下來
大概是最佳的表達方法
希望收信人會有耐性把整整四頁A4紙看畢
亦希望收信人能夠明白和理解信中內容
可以不用回信
那沒關係的
我也知道也許只有我才會做這種原始人的舉動
我沒有勉強要別人跟我一塊兒做傻瓜
信看了就夠
大家心照不宣啦
不過
我不會拒絕接收任何回覆的
只是我不會對此抱有任何期望
我此等閒人才會閒著沒事好端端有電話有電腦不用用筆
昨天夜裡一直在溫習世史
直至零晨四時多才不支倒床
幸好
資料題部分沒有太多不會做的地方
論文題兩題都寫了三頁半
只是昨夜溫習狀況不佳
今天未能完全發揮
都是自作的孽啊
假期裡不好好溫習
星期五六又在磨蹭
磨蹭磨蹭的
時間都被我磨成粉末飄走了
這叫作
「不看見棺材, 不流眼淚」
不到死線也不前衝
超壞的習慣
唉
我真糟糕
下學期溫習要變得有效率才行了
我不要ddeee的成績
我不要no offer
我不要bad offer
早上完了世史三小時的抗戰
有點快要昏厥過去的感覺
但身體的重量好像頓然下降了
只是不知道吃錯什麼
整天都像胃酸倒流的感覺
有點想吐卻又卻不出
這是作為臨渴掘井的懲罰吧 !?
最近瘋狂地迷上一首歌
一天總要聽三四遍才行
那些日子 ---- 陶昌瑩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己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
雖說是陶子的歌
我卻偏喜歡林宥嘉歌唱的版本
那聽起來活像充滿什麼無形的魔力
把我整個人震懾著
厲害呢
好像第一次這樣被一個人的聲音所吸引著
那獨有迷幻的歌聲實在令我不聽百厭
剛無意中知道林宥嘉在今個月23及24日來港開演唱會

超想看呢!!!!
我真笨
現在才知道
剛上快達票的網看過
$290的票只剩下單人座位 
要我一個人去聽演唱會 !? 
$480的票則還有很多票
$480 莫說找人陪我去困難
連自己也會陷入財政危機吧 !?
怎麼辦呢........
說回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覺得聽起來整個人心頭都暖暖的
當然
部分原因是因為我聽的是林宥嘉的版本
所以讓我特別陶醉啦
會幻想有個歌藝一流的男生對著你唱: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
我知道
我想多了
認真的說
這兩句才是真正值得留意的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己了吧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
有時候
太著重外在的東西
反而會令自己遍體鱗傷
外在的假象
就由它吧
最重要是
做回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