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媽都回鄉了
所以今天的晚餐由我來做

三人份量
所以沒有做太多
而且只做了一些簡單的小菜
是入門級的小菜
白灼生菜 ( 加了蠔油 )
豉油雞翼
炒蛋
除了炒蛋稍為偏咸了一點
其他的味道都不錯的 ( 根本只有三道菜嘛 = = v )
平生第一次自己下廚弄一餐
很有滿足感呢
接下來的兩個晚上都是讓我鍛鍊廚藝的好機會唷 ( 本身是沒有廚藝可言的 )
已經想好明天晚上要做什麼啦
又是超簡單的小菜啦
由於個人比較愛吃雞翼
所以
雞翼還是會登場的
還有煎餃子
一道家鄉小菜
( 這不用我弄的... 我只需把它蒸熟就可以了 )
再加一碟菜 ( 可能又是生菜, 有機會是娃娃菜, 要看冰箱裡有什麼 )
然後
星期四晚上是肉醬意粉登場的時刻
另加上利川湯圓吧
應該夠飽的
星期五晚上吃火鍋
大伙兒會來我家
嘿
省卻一頓飯的功夫
不過
洗碗筷的時間可就長多了
爸爸媽媽
你們女兒會做飯啦
高興了吧?!
嘿嘿

你們只管處理外公的事情吧
我會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弟妹的了
放一萬個心
這次
我會盡量不做冒失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