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09 年 4 月 26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心情異常的平靜

不會生氣

不會傷心

幸好

還會快樂

 

很奇怪的現象

這甚少發生在我身上

 

不過

也不是壞事吧

 

阿斯說

這樣會長命一點

嘿嘿

 

 

最近吃了很多好東西

在北京吃過的好東西自然不在話下

蒙古自助餐

北京填鴨 ( 全聚德唷! )

涮羊肉

宮保雞丁

某天那五星五鑽的餐廳

…… 很多很多

 

回港後

昨天跟家人到茶樓去

三個人叫了滿桌子

不! 是一整桌也放不下的點心

基本上

都是我跟小弟在吃

外帶了一上湯水餃給小妹

點心的味道始終不及新都一期那間我的最愛

不過是正常的點心

某一兩款的味道更是不錯

不會像新都三期那間滴水酒樓般可怕

所以整體而言

十分滿足

 

今天特地拉了陳忠陪我到東港城一趟

目的是

台灣夜市節

真是令人一試難忘

 

我嘗了三個攤位的食品

翔美雪花冰是最討好的一個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也不錯

還有度小月擔仔麵亦令我大快朵頤呢

 

我選的是芒果雪花冰

從未嘗過質感如此軟滑的刨冰

怪不得叫雪花冰

真的入口即融有如雪花般的感覺

一級棒!

感覺跟XTC的雪糕有點相似

但味道更佳

 

至於杏仁豆腐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

甚至有點討厭杏仁豆腐的味道 ( 百福那種)

總覺得那味道很奇怪

今天卻被體育公園的攤檔所吸引

那看起來滑溜溜的豆腐花

令我有一口啃掉的衝動

於是

我就放膽一試啦

結果是

真的如想像中般滑溜

有點像布丁

但質感比布丁佳

超棒

 

度小月擔仔麵

味道濃郁

麵線不是一般在香港吃到的那種

是偏幼細的

很爽口

湯底也不錯

 

另外

也在場外買了一盒鳳梨酥

不用多說

台灣鳳梨酥當然很棒啦

 

比較好奇的是

明明單張上有一個叫酒漬愛情果的東西

卻在場內怎麼也找不到

有點失望呢

因為一直都很想試試酒釀的果子味道如何

惟有繼續等待機會吧

 

 

決定了

AL 後的暑假一定要到台灣

吃盡夜市美食 ! ! !

 




2009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從北京回到香港

其實已經有好些日子

只是

一直都不能

是真的不能

不是不為

寫日記

 

北京後遺症是滿桌子的功課

需要時間KO

 

我快瘋了

幹麼

腦袋一片空白似的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分類: 文•字

母題:看大戲

子題:鳳閣恩仇未了情

 

平靜的海濤上

兩個不速之客

打破了平靜

船沉了

往事種種

亦隨惡夢的軌跡

沉到深處

 

遺失記憶的人

碰上了

貪婪的尋親者

遺失靈魂的人

碰上了

無知的追尋者

時空把二人錯配

 

巧合和著巧合

編寫了命運的樂章

嬰孩們的哭聲

湊合了失落的片段

喚醒了沉睡的心

 

佳偶

就是需要天成

 

 

 

 

 

-----------------

較劣的作品

隨便寫出來交功課的

 

 

明天北京去




2009 年 4 月 12 日  星期日 



分類: 就是生活

從早到晚

超級勞碌的一天

 

疲倦

但滿足

 

 

 

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段短片

呵呵

 

適當的時間或考慮會上載至FACEBOOK

 

功課仍有三份

時間剩下一天

 

苦命啊

明天手腳都要加速

 

努力

 

北京

我來也 ! ! !




2009 年 4 月 8 日  星期三 



分類: 就是生活

由於本人將在4月14日前往北京

因此

這幾日晚上都把頭埋在功課堆中

感覺是

有點痛苦

但痛苦中帶點充實

起碼我終於稍為看到自己所謂的勤奮的一面

 

接下來的幾天

狀態大致上不變

仍是「功課中」

祝我好運吧

快點讓我知道UE有什麼功課

好讓我在14號前把所有有的沒的通通幹掉

 

我可是對一個無憂無慮的假期

一趟遠離煩惱的旅程充滿期盼的呢

 

我不要帶著任何煩絲上飛機

想要輕飄飄的

讓輕輕的我走了

然後重重的回來  ( 帶著土產 ^^ )

 

我會努力把所有不應該看見的東西剷除的了 ! ! !

 

 

--------------------------------------------------------------------------------------

 

 

昨天午飯時間在班房舉行了一場小型的大食會

偶爾一次這樣的聚會真的很不錯呢 ! ! !

讓我大飽口福了 ! ! !

志宏

活在女人堆中的福利你看到了吧?!

呵呵

 

可惜

我的耳朵不知道哪兒出問題了

聽不到蕊跟我說明天來個飛碟大會 = ="

早已約了小萍她們來個KFC日

惟有靜待下次的機會吧

很想能夠大快朵頤呢

 

 

下圖是我跟惠萍合力之作

是4月25日那天耆義果的小手工

 

 

這次是唯美華麗風的擺設

惠萍說這個是這麼多次以來最滿意的一個

我也同意她的說法呢

 

希望隔壁的公公婆婆會喜歡吧 ! ! !

 

 

 

 

最後

我要睡覺去

 



«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