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將在4月14日前往北京
因此
這幾日晚上都把頭埋在功課堆中
感覺是
有點痛苦
但痛苦中帶點充實
起碼我終於稍為看到自己所謂的勤奮的一面
接下來的幾天
狀態大致上不變
仍是「功課中」
祝我好運吧
快點讓我知道UE有什麼功課
好讓我在14號前把所有有的沒的通通幹掉
我可是對一個無憂無慮的假期
一趟遠離煩惱的旅程充滿期盼的呢
我不要帶著任何煩絲上飛機
想要輕飄飄的
讓輕輕的我走了
然後重重的回來 ( 帶著土產 ^^ )
我會努力把所有不應該看見的東西剷除的了 ! ! !
--------------------------------------------------------------------------------------

昨天午飯時間在班房舉行了一場小型的大食會
偶爾一次這樣的聚會真的很不錯呢 ! ! !
讓我大飽口福了 ! ! !
志宏
活在女人堆中的福利你看到了吧?!
呵呵
可惜
我的耳朵不知道哪兒出問題了
聽不到蕊跟我說明天來個飛碟大會 = ="
早已約了小萍她們來個KFC日
惟有靜待下次的機會吧
很想能夠大快朵頤呢
下圖是我跟惠萍合力之作

是4月25日那天耆義果的小手工

這次是唯美華麗風的擺設
惠萍說這個是這麼多次以來最滿意的一個
我也同意她的說法呢
希望隔壁的公公婆婆會喜歡吧 ! ! !
最後
我要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