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09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一 



分類: 一首歌•一段情

路… 一直都在                    陳奕迅
 

穿過人潮洶涌燈火闌珊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么時候能走完

噢 我的夢代表什么
又是什么讓我們不安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里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笑對現實的無奈
不能后退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過一塊里面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么時候能習慣

噢 我的夢代表什么
又是什么讓我們期盼


That's just life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里的未來
尋找夢里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That's just life
笑對現實的無奈
笑對現實的無奈
不能后退的時候
不能后退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么
看不清的夢又算什么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什么
能算什么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里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笑對現實的無奈
不能后退的時候
不再傍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來都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今天晚上反覆把這首歌聽了好幾遍

算是在為自己的心靈灌下些營養吧

我想我的精神快要枯乾了

惟有音樂才能使它重生吧

 

雖然生活總令我感到無奈

總要一個人走在一條不知盡頭在哪的道路

然而

生活有時候就是如此

踏在我腳下的

就是路

既有路

即有終點

我只能不顧一切向前衝

直至到達終點

 

 

最近特別的疲憊

不論身體、精神還是心靈

都比往常倍感困倦

我需要林宥嘉的歌聲唷

 

聽歌去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竟然有種在等待的感覺

其實某程度上

我是喜歡等待的吧

因為在等待

起碼我知道自己仍存活

雖然明知是沒結果的等待

卻喜歡繼續沉溺

這也是一種決定

 

我開始搞不懂了

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我不能思考了

腦袋的負荷過重

我想要一個儲思盆

把所有暫可放下的都放下

然後輕輕鬆鬆的過我的生活

 

雖然我沒感到任何的痛楚

但我知道這不是健康的現象

 

或許

我要盡情地跳一陣舞

讓焦慮隨汗水一一蒸發掉

 

心情十分複雜

難怪人們說女人是善變的生物

的確如此

我也非常確定自己的善變性

 

就是一串解破不了的密碼

 

那個保密人

躲起來了

 

或許不會再出現

 

也或許

我心中的那個

根本不是正確的一位

 

這真是天曉得

 

讓歲月告訴我

誰是對的吧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好高興呢

文學作文終於突破七十分關口

雖然是剛剛好的七十分

不過已是很大的鼓舞

畢竟我實在太長時間沒看到這個七字了

能在林sir 手中取得七十分

已算是不錯啦

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學習

多看散文真的能發揮作用的呢

 

我要加油 ! ! !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追 張國榮

曲:李迪文
詞:林夕
編:George Leong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Repeat *(@)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

 

 

--------------------------------------------------------------

 

哥哥有很多好歌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

喜歡旋律

亦喜歡歌詞

 

人總在追趕

然而

追追趕趕   到最後

可能才赫然驚醒自己是多麼可笑

所追趕的事與物或許只是鏡中水月

被人拋諸腦後的

才是最應追求的

家人、朋友、愛人、夢想、理想、興趣…

該於哪一方面進取?

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今天我的精神狀況嚴重不佳

因此不在此作出討論

 

有心人

聽一聽《追》吧 !

 

 

 

 

 

 

最後

送上一首標語

 

如下:

 

家和萬事興

庭室滿喜慶

和睦相共處

諧手享溫馨

 

主題是:家庭和諧

 

今天無聊之作

 

 

 

 

 




2009 年 3 月 29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剛剛的對話:

「依家大學入咩科好?」

安仔

「睇興趣啦」

「興趣太多, 所以好迷茫」

安仔

「咁入咩科都咁開心」

「到時入到咩就咩啦」

「唔駛諗太多」

「咁又好似係喎」

 

 

雖然有點無聊

但我覺得精彩

 

安仔說得對吧

反正我興趣那麼多

隨便一科也喜歡

也就不要想太多了

 

怎麼我從來不曾這樣想過的呢?!

可能我太笨了

 



«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