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分類: 與您共樂

好消息 ! ! !

我終於得償所願啦

復活節假期可以到北京去了

我的首都呀

我快來了 ! ! !

 

謝Tracy 率先為我帶來這個好消息

想不到這次不用多費功夫就行了

謝校長副校長老師們給我這個機會

棒極了 ! ! !

 

YES ! ! !

 

不用留言說要手信啦

我懂的啦

 

報告一下近況

本人現正處於康復階段

只是聲音仍然有點不是自己的

有點沙啞

蠻奇怪的聲音

希望病菌快點遠離我

 

 

最近嘗了這個口味的蛋糕

實際是什麼口味我其實不太清楚

我猜是草莓奶油口味

 

比綠茶口味和朱古力口味都來得可口呢

可能個人較為偏愛草莓吧

但草莓加上奶油的配搭本來就是無敵的啦

有空有閒錢的話可以嘗嘗

不嗜甜者請不要自投羅網

因為價錢不太可觀

所以說感興趣又有閒錢的才好去買

[ 這蛋糕我是免費得來的, 所以價錢什麼的於我而言當然是無物 ]

 

 

 

最後

要在這兒祝今天的壽星女---- BUBU

十九歲生日快樂 ! ! !

要努力考試唷 ! ! !

我會給你無限量的支持 ! ! !

 

 




2009 年 3 月 4 日  星期三 



分類: 雜亂•無章

仍然處於混沌的狀態

我不幹了

什麼中化作文明兒再算吧

頭依然重重的

思考不來

醫生不知道給我吃什麼藥了

喉嚨不痛了

鼻水的情況改善了

咳嗽的情況也稍微改善了

可能藥性太強

把我整個人弄胡塗了  ( 雖然好像沒有清醒過 )

有點頭重腳輕

暈暈的感覺

好了

我知道我要睡覺了

阿sir

請原諒我不能交出作文

看我平日有乖乖交足功課的良好紀錄

你就原諒我吧

我知道你會寬宏大量的了

 

廢話少說  ( 已經說了很多 )

我去睡覺啦

各位

晚安

 




2009 年 3 月 3 日  星期二 



分類: 就是生活

病入膏肓

手軟腳軟

 

希望快點康復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分類: 一首歌•一段情

夢一場            那英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里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

 

最近愛上這首歌

雖然是老歌

但絕不落套

輕柔的旋律讓我彷彿置身於一片田野

坐在軟軟的草地上

看著日出

惘然地想著剛作完的夢

還在夢與醒之間掙扎

不想離開夢的國度

卻被柔和的橙橘色的朝陽喚醒

夢境雖然美麗

但始終虛幻總會破滅、總會消散

人還是該回到現實來

就這樣

一個人看著自山岡下徐徐冒出來的太陽

要掙脫夢的枷鎖也許困難

但只消那麼一會

一切又回歸靜謐

只是夢一場

何足掛齒?

 

雖然歌詞裡散發淡淡的哀愁

但那是哀而不傷

是冬日裡的暖陽

在迷霧中看到曙光

這就是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夢嗎?

那就不要執著

讓它過去吧




2009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 



分類: 純粹無聊

整體命格
 

活潑獨立,有大俠的氣勢、重義氣,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 這個分析真惹笑, 說什麼有大俠的氣勢,嘩哈哈....我是女俠!!! ]

 

個性分析
 

內在想法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             (可我覺得自己是大頭菜呢 )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 是嗎? )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 可能有一點點吧! 是好勝的心態,不喜歡被人猜中, 通常是自己告訴別人 )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 人皆有不忍人之心 )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      ( 總不及艾米厲害吧... 我也不是太多愁吧.... )

 

外在行動
 

*雖然容易溝通,但不一定會妥協,給人有種難以捉摸的感覺    
( 這個蠻準確的,但我覺得我現在進步了, 比以前更會表達自己 )

*喜歡使用軟性訴求,不會跟人硬碰硬     ( 以前喜歡硬碰硬, 現在覺得硬碰硬只會傷身 )

*跟自己有關的事會很積極,若無關就完全不理會    ( 這個也蠻準確的 ! 不相干的事,我真的很少會過問 )

*是個給人第一印象很好的女孩子    ( 這個便要問問大家了, 我可不知道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如何 )

*很有耐性,做事寧可慢慢來也不能隨便放棄  ( 看情況吧! 有些事情我會很容易便放棄, 例如:打機 )

 

感情運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 這代表誰娶了我會是個幸福兒?! )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 以前不太嚮往的, 現在覺得人生在世,總要組織一個小家庭吧 ! )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 對! 這方面真的很心軟 )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 還沒遇上多少段愛情, 若光說其他方面的感情,大概也是準確的! )
 

 

 

工作運
 

有能力、事業心強,適合到外地去工作,
可至國外發展新業務、拓展疆土等,
也可以從事藝術、教育事業或當政治家。
( 有機會我也很想到外地去二作, 從事藝術的話, 若能糊口倒也是不錯的! )
 

 

財運
 

財運比較弱,比較不適合自己創業,財的機運較低。
( 我本來就沒做老闆的志向, 總覺得商場不適合自己 )

 

 

 

雖然星相命理卜算不是什麼精密科學

但我就是喜歡偶然的看看

有時候一些自己不曾注意的特點

竟會在看這些小分析的時候發現

反正自己也看不透自己

這樣的一個小玩意

就當是刺激思維的工具吧

 



«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