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歡樂中度過
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去唱K拜年
跟中學好友在家裡煮飯仔歡送翠斯
每天忙著玩忙著照相忙著嘻嘻哈哈
快樂過後卻總有一陣隱隱的唏噓
看著空盪盪的客廳
看著黑漆漆的夜空
竟然想起了你
也許習慣了跟你絮絮不斷地說盡生活瑣事趣事樂事
一旦找不著你便彷彿失去了一個秘密樹洞
明明有很多東西想跟你分享都要一一吞進肚子裡
怎麼辦????
明明知道你不可能永遠都在我身邊
卻又不知不覺對你產生了依賴
這樣的話
是我自己的問題罷了
我該早些狠心砍掉這棵樹嗎?
但我捨不得放棄這個又深又合尺寸的樹洞
可能有更適合的在等待著我
但我已累得只想牢牢抱緊現在的這個
只想有誰能分享我的喜與憂
不用會替我解決問題
只需有耳朵有肩膀就行了
接下來的一年
我到底該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