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2 年 1 月 31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開學後有點別的事可以存進腦袋

好像不會那麼依賴你

雖然有時仍會不自覺地傳短訊給你

但好像不會那麼著緊你的回應

 

你會主動想要打電話給我會主動替我買書

又會主動告訴我你的困惑

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這樣的距離已經很近了

起碼

想哭的時候

我知道可以找誰




2012 年 1 月 28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人家都已經道歉了

我幹麼還在生悶氣?????

 

前陣子才調適好的心態哪兒去了????

也許真的這樣才令人心動才是最吸引




2012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原來我也是你的樹洞?

 

就像宥嘉唱的那樣嗎??

 

「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你的苦

帶走你的憂愁」

「我覺得

這樣也算擁有」?????

 

但我想你快樂時也會想起我

我是一個很深的樹洞

容量極高而且密不透風

你呢???

你是伐木者還是有心人???

 

沒有養分

多堅壯的樹也會倒下來

所以

你會給我灌溉嗎????




2012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這兩天都在歡樂中度過

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去唱K拜年

跟中學好友在家裡煮飯仔歡送翠斯

每天忙著玩忙著照相忙著嘻嘻哈哈

 

快樂過後卻總有一陣隱隱的唏噓

看著空盪盪的客廳

看著黑漆漆的夜空

竟然想起了你

 

也許習慣了跟你絮絮不斷地說盡生活瑣事趣事樂事

一旦找不著你便彷彿失去了一個秘密樹洞

明明有很多東西想跟你分享都要一一吞進肚子裡

怎麼辦????

明明知道你不可能永遠都在我身邊

卻又不知不覺對你產生了依賴

這樣的話

是我自己的問題罷了

 

我該早些狠心砍掉這棵樹嗎?

但我捨不得放棄這個又深又合尺寸的樹洞

可能有更適合的在等待著我

但我已累得只想牢牢抱緊現在的這個

只想有誰能分享我的喜與憂

不用會替我解決問題

只需有耳朵有肩膀就行了

 

 

 

接下來的一年

我到底該怎麼做????




2012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聽這首歌時

想起了你

 

我知道我無論如何猜想也不會明白你在想什麼

就算誰跟我你大概是怎樣想你可能是怎樣想

那也是別人的猜測

你從沒跟我說過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以為我要撇清所有叫自己好好清醒

你卻毫不顧慮給我說這些說那些

幹什麼嘛??? 你是太閒了嗎???

 

曾經想狠下來的決心消失了

我的情感不受控制地自動給你反應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結果是

我連做夢也看到你

 

浪漫與否只在一線之差

就看我到底被耍還是被真心對待

 

 

友人說的話也許是對的

我必需要接受這樣的自己

這樣一個情感失控的自己

 

 

有一天

或許有誰能把我那失控的一面壓下來

就看看吧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