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麼可愛
叫我怎能不喜歡你? :)
「我很難去相信別人」
「那你相信我嗎?」
「信」
「我希望受到別人的重視, 但我卻總是跟別人泛泛而談」
「但我可以改的, 你不要怕我」
「我為什麼要怕你?」
謝謝你相信我
也謝謝你願意跟我分享你內心的想法
「你暈倒了不要緊,有人會揹你」
「我怕自己太重,別人揹不起」
「鍛鍊一下肌肉,變強壯不就行了?」
傻瓜
又不小心墮進了自己建構的浪漫中
其實
我需要時刻提醒自己要冷靜要清醒
別太在意別太用心
冷靜!!!!!!!!!!!!!!
現在這樣其實很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狀態
或許
一旦越過界線
很多東西就會變質
像這樣自然的感覺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