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分類: 未分類 | 要放棄的話我會不甘心
不放棄的話我會很困擾
友人說不用太執著於全盤放棄還是全情投入
可以只倒一半的水
但我比較麻煩
就是不懂如何把情感收放自如
要不就全情投入
要不就徹底死心
總是覺得這樣不明就裡的甚是煩人
不乾不淨不徹不底
煩人至極
都怪我這個不聽話的腦袋
總愛胡思亂想
不亂想一通的話
什麼都不會發生
雖然那些事情
的確某程度上推動了我
不過亦在某程度上擾亂了我
我就是這樣
或許這樣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點傻
| |
| 分類: 未分類 | 為了那點小事
竟有點忍不住
想要哭
自信心瞬間崩潰敗壞
或許我睡個大頭覺
明早起來便什麼都不記得
畢竟
這不是需要介懷的事
畢竟
自己沒付出或投入過什麼
知道事前準備不足可能是致命傷
所以呢
我又能怎樣?
總會怯場怯場怯場怯場
在家裡在K房那揮灑自如的感覺消失得無影無蹤
或許我本不該太自信本就沒有天分
這副嗓子算什麼?
只是比平常的好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 |
| 分類: 未分類 | 數一數
原來已經有二十張了
看著那些傻頭傻腦的小東西
不禁也會想起你那呆頭呆腦的模樣
哈哈
你們真像!!!
不知道
我還能畫下多少張
如果不能再畫了
那些小東西也能成為快樂的記認
可不可以快點忙碌完??? | |
| 分類: 未分類 | 想起昨天那匆匆一瞥
難忘那一抹微笑
似乎微笑比咧嘴大笑更吸引
我是個不會微笑的人
不管是聊天還是拍照
總要露齒而笑
勉強擺微笑的話會顯得別扭
不笑的話樣子很凶很嚴肅
所以
跟別人說話時
我總會不自覺地笑著
你好像不怎麼會笑
那一抹招呼式的微笑已是你的極限了嗎?
我想知道
你到底能多快樂
不會笑的人
感覺太遠離人群太不真實了
給我笑一個
好嗎?
:) | |
| 分類: 未分類 | 2011.11.11
似乎真的是個蠻特別的日子
或許有什麼特別的磁場
讓巧合碰上巧合形成更微妙的巧合
剛好她要我等她
剛好我要他等我
剛好跟他一起碰上他
這些巧合或許只是111111所施的魔法
一下子便會被微風帶走
或許像兒時愛玩的肥皂泡
裝飾著彩虹卻抓不住
這正正是微妙巧合的美妙之處吧?!
帶點虛無卻是真實存在過
那瞬間的悸動像羽毛撫過我的手腕
輕輕的
淡淡的
像水沿著窗框緩緩滴下
有聲似無聲
無聲勝有聲
一秒的感動
已夠快樂
零感緣自生活中的感動
沒有情緒大概再也不能作畫作詩
謝謝給我感動的她和他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