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1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要放棄的話我會不甘心

不放棄的話我會很困擾

友人說不用太執著於全盤放棄還是全情投入

可以只倒一半的水

 

但我比較麻煩

就是不懂如何把情感收放自如

要不就全情投入

要不就徹底死心

總是覺得這樣不明就裡的甚是煩人

不乾不淨不徹不底

煩人至極

 

都怪我這個不聽話的腦袋

總愛胡思亂想

不亂想一通的話

什麼都不會發生

 

 

雖然那些事情

的確某程度上推動了我

不過亦在某程度上擾亂了我

 

我就是這樣

或許這樣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點傻




2011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為了那點小事

竟有點忍不住

想要哭

 

自信心瞬間崩潰敗壞

或許我睡個大頭覺

明早起來便什麼都不記得

畢竟

這不是需要介懷的事

畢竟

自己沒付出或投入過什麼

 

知道事前準備不足可能是致命傷

所以呢

我又能怎樣?

總會怯場怯場怯場怯場

在家裡在K房那揮灑自如的感覺消失得無影無蹤

或許我本不該太自信本就沒有天分

 

這副嗓子算什麼?

 

只是比平常的好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2011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數一數

原來已經有二十張了

看著那些傻頭傻腦的小東西

不禁也會想起你那呆頭呆腦的模樣

 

哈哈

你們真像!!!

 

不知道

我還能畫下多少張

如果不能再畫了

那些小東西也能成為快樂的記認

 

 

可不可以快點忙碌完???




2011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想起昨天那匆匆一瞥

難忘那一抹微笑

似乎微笑比咧嘴大笑更吸引

  

我是個不會微笑的人

不管是聊天還是拍照

總要露齒而笑

勉強擺微笑的話會顯得別扭

不笑的話樣子很凶很嚴肅

所以

跟別人說話時

我總會不自覺地笑著

 

你好像不怎麼會笑

那一抹招呼式的微笑已是你的極限了嗎?

我想知道

你到底能多快樂

不會笑的人

感覺太遠離人群太不真實了

 

 

給我笑一個

好嗎?

:)




2011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2011.11.11

似乎真的是個蠻特別的日子

或許有什麼特別的磁場

讓巧合碰上巧合形成更微妙的巧合

 

剛好她要我等她

剛好我要他等我

剛好跟他一起碰上他

 

這些巧合或許只是111111所施的魔法

一下子便會被微風帶走

或許像兒時愛玩的肥皂泡

裝飾著彩虹卻抓不住

這正正是微妙巧合的美妙之處吧?!

帶點虛無卻是真實存在過

那瞬間的悸動像羽毛撫過我的手腕

輕輕的

淡淡的

像水沿著窗框緩緩滴下

有聲似無聲

無聲勝有聲

 

一秒的感動

已夠快樂

 

 

零感緣自生活中的感動

沒有情緒大概再也不能作畫作詩

 

謝謝給我感動的她和他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