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1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不知怎的

很想對你好

讓你知道我的好

卻又會質疑自己

覺得自己其實不夠好不怎麼好

 

不想讓距離把我美化

其實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我只是不喜歡跑跑跳跳

所以選擇靜態活動

興趣不是特別高雅

只是剛好靜態活動容易給人高雅的錯覺

喜歡看海看星星

只是因為靜靜坐著什麼也不用管感覺很棒

我沒有詩人的情操不能藉海和星星寫出什麼動人的字句

喜歡看書喜歡文學

但也只限某些特定類型

只是覺得投入小說或是詩詞的世界裡可以逃離現實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沒那麼乾涸

 

一切的一切

我都想告訴你

只是不曉得

你想不想聽

 

 

我比自己想像中更會一頭熱一頭栽進幻境裡

好像缺少幻想我是活不了的

那個"活"不是生存的意思

而是充滿生機和元氣

我不會生存不了

只是沒有了期盼

心間或許只剩一潭死水

 

 

我想自己做更多

但發現

其實我能做的只有很少

是距離的問題

我不可能不顧一切向前衝

我怕會受傷

也怕害別人受傷

不想車燬人亡

只好待時間作見証

看看我的勇氣可以用多少

 




2011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別生病別生病別生病!!!!!!!!!

誰也都別要再生病!!!!

 

要身體健康啊!!!!!!!!!




2011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很喜歡這樣的巧合

 

幾乎是同一時間

「那電影好看嗎?」

「那電影很好看」

 

又幾乎是同一時間

「我剛去吃火鍋」

「...」手指正在鍵盤上敲打, 差不多快按下確認鍵

 

 

再次幾乎同一時間

「今天好玩嗎?」

「今天很好玩」

 

 

碰巧遇上剛好嗎?

太巧了吧

 

這樣的巧合很窩心 =P




2011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在這件事上不能給自己太多的自信

如果最後結果是失敗的話

對自己也就太殘忍了

始終對網路上的聊天感到虛幻

可惜也只能夠自光纖開始

這個時期大概很難一開始便靠電話線

 

我愛死了文字也恨極了文字

文字給我很多想像空間

但太多想像空間會帶來不必要的綺麗幻想

文字讓我能婉轉地表達自我

但太婉轉有時卻會產生娛會

 

尤其當我不清楚寫出那段文字的人背後到底在想什麼

那更使人心驚

 

我們本來只是點頭之交

卻透過文字相交

你說你喜歡文字多一點

你說你的聲音不動聽

其實

誰說喜歡文字就要不愛說話誰說聲音一定要動聽才可以說話

我不管

我只要自己記住你的聲音

連你的聲音也記不住

我憑什麼跟你聊天聊這麼久

我憑什麼跟你繼續做朋友?

 

友人說我這個打電話的理由太浪漫

友人說這個打電話的理由該由男生說的

是嗎? 但我真的是這樣想嘛.....

 

不管以後會是怎樣

至少我也要把你的聲音記住

因為每個人的聲音都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就算我們在人海中走散了

只要我記得你的聲音

我們就能找到對方

 




2011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狐狸說,”對我而言,你只不過是個小男孩,就像其他千萬個小男孩一樣。

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樣用不著我。對你來說,我也不過是隻狐狸,就跟其他千萬幾狐狸一樣。

然而,如果你馴養我,我們將會彼此需要,對我而言,你將是宇宙的惟一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惟一的了。”

 

又”如果你馴養我,那我的生命就會充滿陽光,你的腳步聲會變得跟得其他人的不一樣,把我召喚出洞穴。”

 

”你有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如果你馴養我,那該會有多麼美好啊!金黃色的麥子會讓我想起你,我也會喜歡聽風在麥穗間吹拂的聲音。”

 

節錄自《小王子》

 

每個人其實都是狐狸,不過有些人不太清醒不了解什麼是”馴養”,因而找不著自己的小王子。

然而,王子出現了,他還是有一天會離開,因為小王子有屬於自己的星球,有他馴養了的玫瑰。

狐狸還是感到滿足,因為有人願意為自己付上時間付上耐性,那始終也是美好的事。

重要的是

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