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肩頭上的擔子很重
每每不能好好放鬆
是自己的責任心太重了吧
有時候把事情想得太重要
或許那些事情在別人眼中只是微不足道的事
那些事卻成了心裡無數的石塊
一直壓在胸口
總覺得空氣也不怎麼清新
愈來愈覺得自己有時候太重視承諾
重視得不知不覺間令承諾變成重擔
所謂的重擔不是什麼實際具體的壓力
只是心理壓力
自己卻被自己製造的壓力困得死死的
連悠閒一下也會內疚
其實只是聚會的時間未擬好, 上課時間未編好, 信用卡卡數未繳, 堆著的稿未寫......
諸如此類的小事
無數煩瑣零碎的小事加起來卻影響著我的心情
愈是煩碎愈令我不想去處理
愈不想去處理心情愈受影響
整個就是一個惡性循環
察覺到自己不斷在逃避現實
便是時候奮鬥了
既然全都是小事
就一件一件慢慢清理掉吧!!!!!
沒什麼好煩惱的!!!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能了
別為明天而憂慮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