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的時候是最具勇氣的
因為已忘了什麼是理智
只管發瘋
把自己抓傷了亦毫不自覺
這麼多年來也很少抓狂
別人都以為我情緒智商很高、處事冷靜
我本也以為自己真的很冷靜很理智
經昨晚一役
我才醒覺
不是我太冷靜
只是我不懂得如何宣洩情緒
以為自己不會生氣不會惱怒
事實是
我不懂大吵大鬧一切都往喉頭咽往心裡壓
一旦被逼瘋了便是一發不可收拾
從沒想過自己會被文學作品被逼
都是教授的錯
害我差點崩潰
失去理智的感覺真可怕
那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不瘋那沉不著氣的狀態真的太可怕了!!!!
幸好
一覺醒來
又回歸平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