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1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很喜歡跟妳們待在一起的感覺

從中四開始

每天便小息時一起討論午餐要吃什麼到哪兒吃

午膳時間一到便拿著錢包趕去餐廳找位子

每天總有絡繹不絕的話題

說東說西說個不停

有時可能會為考試而沮喪

也有惱怒的時候

記憶中卻滿是歡樂的片段

雖然很多片段都被蒙上了紗網

變得朦朧

但那種窩心的感覺始終縈迴在心間

我不會也不可能忘記那時候純真的我們

 

跟妳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能得到單純的快樂

 

快樂簡單得只是每人湊了五元去買好運

然後又為這個好運吃吃笑笑

快樂簡單得只是坐在海邊的石塊上不著邊際的聊天隨意的拍照

快樂簡單得令人動容

 

我相信

我們會有更多更美更快樂的回憶

 

謝謝妳們

在我的青春留下美麗的姿影

感恩

我擁有妳們的愛 ! ! !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很喜歡拿著咪高峰高唱詩歌的感覺

滿有力量的

每一句都直唱往心坎去

那是令人享受令人放鬆的時光

 

感恩

有這樣的機會為姊妹的婚禮獻唱

願主祝福一對新人甜蜜幸福 ! ! ! :)




2011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抓狂的時候是最具勇氣的

因為已忘了什麼是理智

只管發瘋

 

把自己抓傷了亦毫不自覺

這麼多年來也很少抓狂

別人都以為我情緒智商很高、處事冷靜

我本也以為自己真的很冷靜很理智

經昨晚一役

我才醒覺

不是我太冷靜

只是我不懂得如何宣洩情緒

以為自己不會生氣不會惱怒

事實是

我不懂大吵大鬧一切都往喉頭咽往心裡壓

一旦被逼瘋了便是一發不可收拾

從沒想過自己會被文學作品被逼

都是教授的錯

害我差點崩潰

 

失去理智的感覺真可怕

那天不怕地不怕只怕不瘋那沉不著氣的狀態真的太可怕了!!!!

 

幸好

一覺醒來

又回歸平靜




2011 年 5 月 10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突然想通了

 

我們可以重新做朋友嗎?!

 




2011 年 5 月 3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知道的太少

懂得的太少

學會的太少

 

我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與其羨慕別人

不如自己急起直追! ! !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