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也發生得太自然
自然得讓我有點迷惑
想做的都有機會去做了
寫書的機會、去北京的機會都彷彿自然不過的掉在我手上
卻欠缺真實感
是因為升上大學以後遇到太多厲害的人使自己信心盡失
所以一旦機會來臨才會產生懷疑嗎?
還是上學期的生活平淡又忙碌得過分使我忘了自己
所以一旦機會同時出現才會使我難以完全說服自己嗎?
有時候
我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忘了自己真正所需所喜歡的
其實
我何必管別人在說什麼在做什麼?
在條件與環境的限制下
我以自己的能力作我所想的
已是對自己最好的交待
沒有公開考試的綑綁
我更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
勇敢地向前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