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分類: 未分類 | 走在鋼線上
一不小心便會粉身碎骨
你還要繼續走嗎?
忘得了那種無比的刺激無比的新鮮感嗎?
或許
這不是馬戲團表演的鋼線
而是用粉筆畫在地板上的鋼線
死不了
只是令人目眩、引人入勝
我還是會走走看
除非有人拿粉刷把鋼線抹走
或許
我會拿起粉筆多畫幾條
生活該像是在平地上踩鋼線
取中庸之道
避陳舊之俗
| |
| 分類: 未分類 | 有時候
真覺得自己不適合游走在網絡世界之中
因為自己分辨不了某些字句某些行動的意思
總是困惑得很
有時候
卻恨不得自己走不出網絡世界
因為現實太殘酷
想在虛幻中找尋慰藉
現在
只想倒頭便睡
什麼也不管
唷
我始終不能不睡覺
睡眠不足犯睏就沒幹勁沒動力就失常了 | |
| 分類: 未分類 | 脫離萎靡不振的生活的第一步已初步完成
下一步是六月的北京之旅
希望一切順利
讓我可以過一個充實的大學生活
看到面書上滿是關於怎樣花六千大元的留言
不禁惘然
六千元對很多而言是救命的一筆巨額
但對身邊的人而言
似乎只是天降橫財
當然
我承認平白的收到六千元任誰也不會不高興
但
在收錢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
這六千元的意義在哪?
只是隨便的亂花就成了嗎?
這樣的甜頭
就能讓大家乖乖做隻聽話的小狗嗎?
真正需要幫助的
到底又得到多少的幫助?
庫房水浸派糖無妨?
長遠而言
怎樣才是修窄貧富懸殊的方法?
只懂笑著收錢
不會真正思考
豈不成了空心的人形?! | |
| 分類: 未分類 | 難得興致勃勃的弄了整個晚上
難得下定決心把錢花光亦要賭下一注
請讓我成為40位幸運兒中的其中之一吧!!!!!
真的很想離開香港
到別的地方生活一陣子呢
很想體驗別的文化別的生活
很想找到生命的活力
找到一個城市的脈搏和跳動
北京歡迎我吧!!!!
| |
| 分類: 未分類 | 長時間作性質相同的工作真讓人感到煩厭
是我太過容易對工作生厭還是什麼?
已找不到些什麼樂趣
只知道這是能賺錢能養活自己的
所以必須得堅持下去
我算什麼?
根本一點也不會辛苦嘛
只是沒了些時間沒了些自由
其實
百多塊錢一小時的活
除了補習還有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那些人嗎?
還是我太習慣自由的生活?
好想離開香港呢
讓我出去闖闖吧!!!
我想看看這個世界
看看跟香港不一樣的世界
這個大都會熟識又陌生
卻有太多的壓力太多的迷宮
總是令人想逃
到底
哪兒是適合我的?
哪裡可以讓我站得住站得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