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1 年 3 月 9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走在鋼線上

一不小心便會粉身碎骨

你還要繼續走嗎?

忘得了那種無比的刺激無比的新鮮感嗎?

 

 

或許

這不是馬戲團表演的鋼線

而是用粉筆畫在地板上的鋼線

死不了

只是令人目眩、引人入勝

 

我還是會走走看

除非有人拿粉刷把鋼線抹走

 

 

或許

我會拿起粉筆多畫幾條

生活該像是在平地上踩鋼線

取中庸之道

避陳舊之俗




2011 年 3 月 5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有時候

真覺得自己不適合游走在網絡世界之中

因為自己分辨不了某些字句某些行動的意思

總是困惑得很

 

有時候

卻恨不得自己走不出網絡世界

因為現實太殘酷

想在虛幻中找尋慰藉

 

現在

只想倒頭便睡

什麼也不管

 

我始終不能不睡覺

睡眠不足犯睏就沒幹勁沒動力就失常了




2011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脫離萎靡不振的生活的第一步已初步完成

下一步是六月的北京之旅

希望一切順利

讓我可以過一個充實的大學生活

 

 

 

看到面書上滿是關於怎樣花六千大元的留言

不禁惘然

六千元對很多而言是救命的一筆巨額

但對身邊的人而言

似乎只是天降橫財

當然

我承認平白的收到六千元任誰也不會不高興

在收錢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

這六千元的意義在哪?

只是隨便的亂花就成了嗎?

這樣的甜頭

就能讓大家乖乖做隻聽話的小狗嗎?

 

真正需要幫助的

到底又得到多少的幫助?

庫房水浸派糖無妨?

長遠而言

怎樣才是修窄貧富懸殊的方法?

 

只懂笑著收錢

不會真正思考

豈不成了空心的人形?!




2011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難得興致勃勃的弄了整個晚上

難得下定決心把錢花光亦要賭下一注

 

請讓我成為40位幸運兒中的其中之一吧!!!!!

真的很想離開香港

到別的地方生活一陣子呢

很想體驗別的文化別的生活

很想找到生命的活力

找到一個城市的脈搏和跳動

 

北京歡迎我吧!!!!

 

 




2011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長時間作性質相同的工作真讓人感到煩厭

是我太過容易對工作生厭還是什麼?

已找不到些什麼樂趣

只知道這是能賺錢能養活自己的

所以必須得堅持下去

我算什麼?

根本一點也不會辛苦嘛

只是沒了些時間沒了些自由

其實

百多塊錢一小時的活

除了補習還有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那些人嗎?

還是我太習慣自由的生活?

 

 

好想離開香港呢

讓我出去闖闖吧!!!

我想看看這個世界

看看跟香港不一樣的世界

這個大都會熟識又陌生

卻有太多的壓力太多的迷宮

總是令人想逃

 

到底

哪兒是適合我的?

哪裡可以讓我站得住站得慣?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