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1 年 2 月 4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我想寫一封信

但我已忘了收信人的地址

或許該說我不知道他的地址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兒在幹著些什麼

 

只知道我想寫一封信

我要用僅餘的勇氣

鼓足幹勁

好好寫




2011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被一些自覺無聊的事情困擾

實在浪費時間

明明覺得無聊卻又放不下的問題

到底是否真正的無聊?

我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是因為我從沒正視過自己的想法才搞不懂自己想怎樣嗎?

逃避太久竟忘了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習慣於拖拉忘了怎樣爽快

烈女失去影蹤只留下小女人一個

膽小、怯懦

只會逃

 

其實再沒空間讓我逃了吧?!

 

 

我又該怎樣面對?

 

 

是臉子問題嗎?

就是開不了口

怕被傷害

怕窘

 

難不成真的要我丟掉所有東西刪掉所有記錄嗎?

 

這算是什麼?!

 




2011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看起來多麼合襯的一對

 

 

還是算了吧




2011 年 1 月 27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日本語の作文はとても難しいです。

時間をかかりました。

でも、とてもおもしろいです。

私は日本語の勉強を頑張りたいです。

皆さん 頑張りましょう。




2011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要想的不是「是」或「不是」

要想的是

到底該怎樣停止自己那些毫無意義的聯想遊戲

怎樣把自己從幻境中抽離

 

 

老爸說:

「畢業過後,工作幾年,就要結婚了吧?!」

對唷

好像就是這樣吧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嗎?

我好像看不見前路呢

 

 

 

突然想起

《說好的幸福》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