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一封信
但我已忘了收信人的地址
或許該說我不知道他的地址
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兒在幹著些什麼
只知道我想寫一封信
我要用僅餘的勇氣
鼓足幹勁
好好寫
被一些自覺無聊的事情困擾
實在浪費時間
明明覺得無聊卻又放不下的問題
到底是否真正的無聊?
我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是因為我從沒正視過自己的想法才搞不懂自己想怎樣嗎?
逃避太久竟忘了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習慣於拖拉忘了怎樣爽快
烈女失去影蹤只留下小女人一個
膽小、怯懦
只會逃
其實再沒空間讓我逃了吧?!
我又該怎樣面對?
是臉子問題嗎?
就是開不了口
怕被傷害
怕窘
難不成真的要我丟掉所有東西刪掉所有記錄嗎?
這算是什麼?!
看起來多麼合襯的一對
還是算了吧
日本語の作文はとても難しいです。
時間をかかりました。
でも、とてもおもしろいです。
私は日本語の勉強を頑張りたいです。
皆さん 頑張りましょう。
要想的不是「是」或「不是」
要想的是
到底該怎樣停止自己那些毫無意義的聯想遊戲
怎樣把自己從幻境中抽離
老爸說:
「畢業過後,工作幾年,就要結婚了吧?!」
對唷
好像就是這樣吧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嗎?
我好像看不見前路呢
突然想起
《說好的幸福》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