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專注力自MSN中移除自FACEBOOK中挪走自微博中撤掉
辦事效果的確提昇了不少
再叫自己暫時把某些解決不了的事情拋諸腦後
整個人也輕鬆得多
時間有限
卻可以挑戰
加油 ! ! !
我的快樂原是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上
這個週末雖然疲累
卻充滿了歡笑聲
謝謝翠絲的生日
讓我在繁忙之中得到片刻的停留
在乾涸的荒地上找到一點甘露
不停的吃
不停的笑
不停的大叫
暢快爽快愉快!!!
看到別人把緊閉的雙唇開張
看到別人的嘴角向上翹
心裡就會產生一份莫名的滿足感莫名的幸福
我喜歡看到大家的笑臉
可以的話
很想能夠收集每位朋友的笑臉
製成一本只有快樂的相冊
哈
我也真夠瘋的了
很想您給我多一點回應
給我一個微笑也好
只要讓我知道
我是存在的
在您心中
念
總是無緣無故的心情不佳
總是無緣無故的情緒低落
難道我就不能只擁有正能量嗎?
這樣太累了
成長是如此的苦澀卻又不能躲避
我想逃
但可以逃到哪兒呢?
人太閒
會在颱風預警下跑到海邊看浪花翻騰
明知道有潛在危險
仍抱著一顆不知所謂的冒險精神
故作勇敢的站在岸邊
卻沒想一個巨浪洶湧而來
會把整個人捲進浪花裡吞噬掉
或許有人甘願被巨浪捲走
只為目睹一次浪的壯觀獨腳戲
一剎那的感官刺激
可能是一生難以忘懷的印記
那些死裡逃生的人
又會怎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