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總是感到無可奈何

其實我不介意把時間表填滿

但我希望那會是滿滿的樂趣

賺錢固然是必須

但賺錢的需花的時間實在太多

錢賺來了卻賺不到快樂

 

二、四、五和六都是賺錢日

但偏偏亦是課外活動的熱門日子

原來只活在上課與賺錢的生活中

是那麼的苦悶

我以為我可以忍耐

原來我還是需要點什麼作生活的調劑

很想上攝影班很想上歌唱班很想上結他班很想上水墨畫班

但一切一切也只是妄想

若我辭掉那份小學生的補習

其實可以有更多空餘的時間

只是

我總不能這樣不負責任

 

我不斷告訴自己

最起碼

這個學期我需要多點忍耐

 

我可以不看電視劇不看漫畫

但我真的受不了整天都在做著些毫無趣味的事

我不想厭惡生活

很想享受多姿多采的人生




2010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怎麼辦?

不能一鼓作氣

我只是再而衰三而竭

 

面對CC的感受竟如當年面對BS無異

看來我注定不能碰與商科有關的東西

我還是乖乖的讀我的日文讀我的中文好了

怪不得我討厭英文

英文總是與我不感興趣的東西連結在一起

不知道是英文的問題還是商科的問題

反正

當初曾有過的興趣都一一消失殆盡了

不禁再次質疑自己

我幹麼要做些令自己如斯後悔的事情呢?

乖乖的讀語言不就好了嗎?

 

原來要負責自己的人生真的很難

要負責自己的生活已是不容易的

慣了享受、慣了閑逸會慣不了忙碌的生活

 

我何嘗不想飯來張口錢來張手呢

可惜條件所限

我只能自己賺生活費

也算是替家裡分擔了一些

免了我的那一份

大概會輕鬆很多吧

現在這樣的生活算是什麼?

我仍要抱怨的話

太說不過去了吧

有能力何不多賺幾個錢

多儲幾個錢

去交流也好急用也好

總算可以自己掏錢

財政獨立是個人獨立的重要一步吧

 

 

堅持

才能成功 ! ! !

 

 

 

 

一個人挑燈夜讀甚是寂寞.........

但....

我亦無暇找個伴吧




2010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實在想不透這樣的安排算是什麼

彷彿被玩弄於股掌之中

只能無奈地被人左右操控

我只想平靜的過日子

為何總有那麼一點點的小風浪

不斷向我的心臟衝擊?

因為我比我想像中堅強而我從不發覺嗎?

還是我到底亦過於脆弱所以需要多加磨練?

這種心頭的癢癢得有點疼

想要擺脫這種莫明的感覺

卻又捨不得真正的脫離

 

是我想多了吧?!

大概是這樣吧.........

 

淚水也凝固了

傷痕也該被冰封吧.....

 

 

 

生命最使人無奈的是它不能重來

生命最使人欣喜的是它不須重來

 

 




2010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我真愛作無謂的幻想

明知無謂

還是喜歡想

 

都是些沒營養的東西

很想從腦瓜抽走這些沒營養的擾人的東西

 

隨便給我來些別的吧

我不想再這樣的虛度時光




分類: 未分類

是渴望產生強烈念力帶來的結果

還是預示?

 

生活總有如此多的不解困惑

因為人們的行動總是太直接了吧

其實直來直往來的痛快得多了

 

也許世事從來不能夠缺少一個過程吧

往往過程才最耐人尋味

最叫人心悸不已

 

一切還是等待上帝的安排吧

衪早已預備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