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整個八月忙個不停

忙著去大學的迎新營

忙著大學的選科

忙著出席各種各樣的聚會

不停往八達通增值

不停到處跑來跑去

難得我還沒有病倒

真感恩

 

面對新生活

總是帶著恐懼與彷徨

害怕自己會抵受不住接踵而來的誘惑

害怕自己會適應不了大學的生活

 

而其實

那些恐懼只是毫無意義的為自己徒添壓力

人是懂得適應的生物

到了哪兒就要作哪兒的一份子

進了港大

就要開始習慣港大的生活港大的文化

 

這豈不是一個極之難得的機會

讓我可以試著去蛻變嗎

我不能總像個傻瓜似的在自怨自艾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要學著去接受新的人和物

為自己的將來踏出堅穩的腳步

笑著去面對即將來臨的挑戰

 

 

加油 ! ! !




2010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始終與中大無緣

跟大伙兒一起進了港大

一個連港大校長是誰也不知道的笨蛋竟然懵懵懂懂的進了港大

哈哈

還好吧

可能我不適合讀新聞也說不定

讀文學士正正適合我啦

小萍、TRACY、蕊、AMY、西、媽子都進了港大

真棒 ! ! !

有這麼多熟悉的朋友

快要跟小萍和蕊做十年同學啦

嘿嘿

 

希望大學的生活一切順利

可以比中學生活更多姿多彩

 

亦希望仍未有OFFER的同學可以找到自己的路向

邁出適合自己的人生路

 




2010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一 



分類: 未分類

最近跟隨了朋友到教會去崇拜和聽道

在當中

領受了很多

我明白到人的力量有多微小

人又是多麼的自大多麼的可惡

在罪的漩渦裡不斷的徘徊旋轉

不懂得如何抽身

人是多麼的脆弱

脆弱得可憐

以為自己有能力戰勝一切的困難和險阻

把一個又一個擔子往身上撂

身體明明負荷不了

卻也不肯認輸

人們常常忘了自己可以依靠上帝

可以把事情交托給上帝

那主宰一切滿有大能的上帝

 

我也忘了

總是在自怨自艾自製煩惱

我是多麼的無知

 

這段日子以來

我感到輕鬆自在

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學會了欣賞

 學會了感恩

學會了如何使自己心情平和

只要肯相信

只要肯學習

沒有什麼事情是幹不來的

 

聖經說

人付出過努力過而得的是工價

而無所付出又能得到的是恩賜

 

我能擁有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這已是最大的恩賜

學會了感恩

讓我懂得珍惜

 

我常常都會忘記自己所擁有的而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卻不曾想過

自己所擁有的已是獨一無二的

不懂珍惜的人是最笨的

 

懂得珍惜

便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幸福

 

 




2010 年 7 月 24 日  星期六 



分類: 未分類

我要開始啃小說的生活了

真棒! ! !

誓死不上班! ! !

給我最後一個暑假吧! ! !




2010 年 7 月 23 日  星期五 



分類: 未分類

搞不懂我為何愛對自己鬧彆扭

總要平白的把自己的情緒戲弄一番

我真的無所適從了

搞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態

我幹麼要沒事找碴

不是已經很久沒有再想過了嗎

那些愚蠢的念頭

不是已經很久沒有盤踞我那頑固的腦袋了嗎

 

現在是怎樣了

這算是試煉還是什麼

我的耐性明顯不足

我的精神還可以承受怎樣的打擊?

 

我要快點找些什麼來幹幹

不然

真的會瘋掉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