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什麼
反正時間是一天一天飛快的過
睡覺也睡了好半天
剩下的時間總在跟我作對
一下子便日落西沈
一下子又到睡覺的時間
日子大概也算是充實的
起碼我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幹些什麼
嘗試了很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情
去了大公司的招聘日
一個人胡裡胡塗的說著些傻話發表一堆亂七八糟的己見
去了莎莎
在手背胡亂塗上很多不知名(其實是我忘了名字)的化妝品
想試著學著一個女人
還有很多很多.......
如果不曾嘗試
我不可能發掘更多生活的趣味人生的體味
幸好
我不至於這樣懦弱
慶幸自己該有的勇敢還是有那麼的一點點
第一次擺脫依賴心
一個人在清晨坐車到中大聽講庭
一個人在清晨跑到景林賺外快
原來
一個人沒什麼可怕
可怕的只是恐懼的面孔
我必須要自舊有的框框跳脫出來
才能找到更多的自己
我該相信自己的
沒有什麼事情非得要依靠別人
一個人也可以的
學懂如何自處
才是真正的獨立吧!?
----------------------------------------------------------
碰上了
有趣卻有點嚇人
沒想過世上竟有長得如此相似的兩張臉孔
而且竟然就在咫尺之間
在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完全呆掉 ( 大約維持三、四秒)
眼神對上的一刻
我以為我真的看到誰
我該拍下照片的
若不是太唐突我或許真的會拍下照片
然後拿來作比較
嘿
「竟感覺每一朵蓮都像你」
真諷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