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分類
全部 (1130)
關於我•音 (27)
雜亂•無章 (26)
一首歌•一段情 (10)
文•字 (11)
我思•故我在 (11)
純粹無聊 (9)
這是......?! (16)
就是生活 (30)
夢? (3)
齊歡暢•佳節 (4)
與您共樂 (19)
未分類 (964)


2010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二 



分類: 未分類

我腦栓塞了

中化口試力不從心

腦袋一片空白

明明是蠻富爭議性的話題

我卻想不出個什麼來

覺得腦袋完全停止了運轉

許是太久沒思考了

不懂得該怎樣好好思考

蠢死了 ! ! !

真討厭自己看起來如此的笨拙

真討厭自己腦袋裡滿是雜草

 

我其實很在意自己的成績

尤其有關語文的科目

那天看到59分的作文

真恨不得把它撕碎

雖然最後得出結果不變

依舊變成6/10

不過

「5」於我而言是很大的心理障礙

怎麼一下子從「7」降到「5」

好嚇人呢

真奇怪

寫在原稿紙上的文章總是低分一點

對著電腦就總能滔滔不絕的寫

對著原稿紙總會發呆發很久

真是什麼奇怪的毛病

我要開始習慣原稿紙了嗎

我是一定要習慣原稿紙了吧

不然我該拿什麼去考試呢

真的超級極度想考好文學這一科

但願臨場可以發揮得好一點吧

幸運女神要眷顧我唷

 

 




2009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三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突然有一股不知哪兒來的衝勁 ( 或許是傻勁 )

我竟發瘋了似的收拾和整理房間

把東西分門別類放得異常整齊

飾物護膚品一堆

多年來珍藏的心意卡和禮物一堆

手作工具文具電子器材一堆

還有畫具顏料一堆

分別放在四個抽屜裡

連書桌上雜亂無章的課本和筆記也被我整理得好好的

一整個晚上就用來整理半年的陳跡

整理過後

心情無故的亢奮起來

又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彷彿把一切重新整理過後

就會有一個新開始

 

每年我都告訴自己

新年要有新開始

可是

每年的除夕回想

總覺得自己騙了自己很多年

一切彷彿重新走上另一條航道

而其實

根本一切不曾變改

航道沒有改變

只是自己眼內的風景彷彿不同

走的還是同一條路

只是我太會自欺欺人

總想用念力把自己蒙騙過去

 

一直在逃避放在鼻尖跟前的事實

一直在自我安慰硬作阿Q

我以為自己能夠闖過去的

從不知道原來自己這樣經不起考驗

我以為自己耐力很強信念充足

從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輕易被時間打挎

 

這一次

我實在不能輸

我輸不起我害怕輸

我不想再被任何外物影響情緒

也不想再被任何回憶困住

 

特地買來一本可以粘貼的相簿

封面上印著可保存一百年相片亦不褪色的字句

我不知道一百年後相片的色彩會否依舊

一百年後我也不可能還活著吧

我但求三四十年後

我可以翻著相簿回味少年時青澀但美好的回憶

那些美好的回憶現在就暫時封存起來吧

或許長大後的某一天

我會偶然想起那些回憶

那時候再來回味吧

我實在被它們困太久了

久得使我倦透了累了

是時候放手

放開所有

 

希望新的一年

我能夠真正有一個新的開始

 

 

回頭已不可能

我還是面對現實

面對我的那些讀不完的課本好了




2009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最近都沒什麼心思寫日記

許是天氣太寒冷

整個腦袋呆掉了

 

最近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情緒要發洩

連聖誕節也是平淡的過

不怎麼過得熱鬧

也許沒有高潮所以就沒有起伏

一直都是水平線地滑行

 

病了一場

不過只是小病

不到一星期就完全康復了

心情沒特別低落

也沒特別高漲

只是偶然看到漂亮的東西會心動一下

可說是呆呆的過活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心情沒落差或許人會健康一點精神會飽滿一些

 

這些日子以來

我好像都是吃喝玩樂的多

書都不怎麼認真的讀

有時候真會懷疑自己到底要考高考了不

根本我就不像一個高考考生

事實上

會考那時我也不像個會考生

我承認自己是有點幸運啦

希望這幸運能延續下去

至少給我念個大學學位再說吧

 

也或許

像我這種不像面對考試的心情

才能坦然抵抗一切外力

最怕自己心情大起大落

我還是喜歡歸於平淡

 

傻人有傻福

像這般傻傻呆呆

也不錯唷!

 

我要祈禱

祈求自己大步走占過高考




2009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四 



分類: 未分類

身體再次抵擋不住感冒菌的侵襲

又再被病魔俘虜

頭暈暈的

對自己所做過的事情摸不著頭腦

有點神智不清

剛喝了杯檸檬熱飲

希望藥效夠強吧

我不想過一個糊里糊塗的聖誕

我想快快樂樂的過聖誕唷

 

 

 

今天終於收到阿斯給我的生日禮物

是兩對耳環

果然是好姊妹

我很喜歡呢

美國風格的耳環很棒呢

謝謝您啊 ! ! !

也對不起....

因為給你的禮物也不能準時送到你手

不過

一定是你會喜歡的禮物

 

我要休息了




2009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日 



分類: 未分類

爽 ! ! !

老爸終於給我買相機啦 ! ! !

CANON IXUS 120

其他顏色略為常見

所以選了我最愛的藍色

型 ! ! !

 

呵....

真高興 ! ! !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226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